2011-07-08 13:25:51毒舌

她要選立委

「阿爸,你怎麼不讓她選啦?」氣急敗壞的他口氣有點急了。

「啊?你想讓她選?

「對啊!她說你要她選,她就選。不是嗎?

「本來我是想啦,不過想想也不好,危險。」

「怎麼會危險?

「你啊,你的關係。」

「我?

「對啊!你現在是議員,她選上了可是委員,你想想吧!

「可是,可是,她選上了不是對我們比較有利?

「她選上了可就是我們家現在最大的了,你壓得住她嗎?

「我不想壓她啊,阿爸!

「難怪你會去壓別人。怎麼樣?那個好玩吧?

「你在說什麼啦!我跟你講正經的。」

「問問而已啦,你知道我現在很無聊的,聽聽這種的比較有趣。」

「先別不說這些啦!你到底要不要她出來選?

「哈!我知道你這小鬼在想什麼了。你想讓她選上,然後她必須常常去台北,你在高雄就可以…..哈哈哈」

「你想太多啦!老扯這些。」

「知子莫若父,不然你想什麼你說。」

「我….

「是不是上次那個功夫很好?

「是不錯啦!不過你別問了啦!

「嘿嘿嘿!我就知道你想的就是這個。」

「難道阿爸就因為這樣才不讓她選?

「其實是要怪你太早讓她知道家裡的秘密。

「秘密?

「對啊!誰教你那時候帶她去金庫看東西。又告訴她現在家裡這麼困難,誰大就要聽誰的,你讓她選上立委她下巴會更高,屁股會更翹,到時候你看你怎麼辦?

「她不會那麼超過的。」

「她不會,對,她只會『太超過』。」

「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你滿腦子別只是想玩想開。」

「你不是說你跟老媽那麼辛苦的弄,就是為了要我們以後可以好好開」

「靠腰,我說的開不是你那種開啦!

「喔,我以為….

「少來這套。你想什麼我都知道。」

「阿爸,你真的認為她選上不好嗎?

「她選上你就沒戲了,好歹你振作一點,像個男人吧!

「可是她現在看我看的很緊,我連出去打電話叫的機會都沒有。」

「你那麼快,連三分鐘她都不放過你?

「你也沒多慢好不好。我是你兒子勒!別漏我氣。」

「好吧,我再想想有沒有其它辦法幫你一下。」

「謝謝老爸!

「不過下次要仔細描述過程給我聽。」

「好啦!好啦!

「面會時間到了,下次再說!

「謝謝老爸,一定要想好辦法喔,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