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01:13:40Solana

轉換工作

今天連莊地槓龜,從下午一點坐鎮在諮商師休息室直到晚上七點,五位個案沒一個來

好不容易離開工作場所,帶著輕鬆的心情想去看場電影,當我在排隊時亮著燈:只剩下前三排;等排到我,小姐用抱歉、有點同情的眼神:「客滿囉~」

 

這樣的外在狀況,到底想提醒我在世界什麼?

 

我想的會成真?颱風天我也想放假,結果個案就一個都沒來。但我也沒真的放到假啊~在室關了一整天。

 

雖然想服自己:「這樣也不錯~趁機寫寫報告;雖然沒有看到電影,買了花回家放在祭壇前,也不錯啊~」

 

但事實是:諮商師一直被放鴿子,也是會不愉快的!

 

但不舒服的感受只是一個層面,剛剛在祭壇前打坐,做完回收陰影的練習、清理過脈輪之後,比較清楚了。心裡的另外一個聲音是:

 

我的服務是有價的,我想要用愛給出服務,我也知道我可以做很好的療癒。將來,我想要以Om Namah Shivaya(順應生命之流)的方式,將我的療癒給真正想尋求的人。

 

在社會局接的個案,有些是我們要追著跑的個案,他本身沒有意願,但社工認為他需要,就安排了。當然,不是這樣的方式,個案就沒有成長。事實上,大部份的個案的回饋是好的。但是,那樣對於諮商師的精力和興趣是種耗損。

 

此外,越來越發現與感受到,當我在用Akasha花精做治療時,我是非常專注、投入與享受的,彷彿,那就是我可以直接傳達我的愛與關懷的工具。

 

Akasha花精對於人長久難以跨過的情緒或阻礙,是可以給與支持、協助清理堵塞、療癒程度很深的。可能諮商要談十次才能稍微動到,用Akasha花精可以很快、很直接地在身體、情緒體、光體上作用。

 

 

昨晚,一個朋友用第八脈輪幫我看痛的問題,她幫我看到:

我進入了一段很快的流動中,生命之流會帶著我快速地向前行,而同時我的在有些不確定是不是要跟上這樣快速的變化,因此能量彼此抵觸,在的地方顯現出來。

 

今天早上抽守護天使卡,抽到:「你渴望什麼?」

你現在有機會依照自己心真實的渴望來撰寫劇本。一旦你清楚決定自己真正的渴望,知道自己已經準備好並得擁有時,它們就會神奇的湧入你的生命裡。」

 

今天傍晚看到朋友轉貼的許添盛醫生的一篇文章「錢是一種流動的心靈能量」

提醒到我:我對工作的態度是不得不做,還是真正享受在其中?

 

我想要用我真正享受的方式工作,那樣的方式最能展現我的愛

而我也把所有我無法改變的、無能為力的交給上師,或是我對於轉換的恐懼,交給上師,請求上師的幫忙。

讓我在我能做的部份,好好地發揮,真正活出我的力量!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