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9 19:56:42逸竹(yt)野叟

【新聞評論】 歐美領袖談笑風生 烏克蘭卻生靈塗炭

【新聞評論】 歐美領袖談笑風生  烏克蘭卻生靈塗炭

 2022年6月 28日 路透社 報導

     自 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英相 強生 曾兩次訪問 基輔,並 比其他西方盟國 更早 向烏克蘭軍隊 提供 致命性武器。

     強生將與美國總統 拜登(Joe Biden)、德國總理 蕭兹(Olaf Scholz)、法國總統 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以及義大利、加拿大和日本領導人,於6月26日至28日在德國巴伐利亞的艾爾莫城堡 舉行G7高峰會。

     G7領袖在優美如畫的阿爾卑斯山脈 說笑話時,烏克蘭東部戰況 仍然緊繃,已經兩三週沒被俄軍轟炸的首都基輔,26日 再度遭飛彈襲擊,光是 凌晨時分就有多達4次爆炸巨響。

     烏克蘭空軍表示,這波攻擊是 俄羅斯轟炸機 從1000多公里外的俄國南部阿斯特拉罕(Astrakhan)上空發射的4至6枚遠程飛彈。烏克蘭總統府發言人 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表示,1棟公寓和1間幼兒園 遭損毀,路透社攝影師 也在幼兒園操場附近 目睹一個巨大的爆炸坑,和幼兒園 被周遭建物被震碎的玻璃。基輔一幢公寓26日遭俄軍飛彈擊中。

    身在德國的G7領袖 也聽聞 基輔遭俄軍飛彈襲擊,對此 ,美國總統 拜登說,「他們(俄軍)就是 要展現更多這種野蠻行徑」。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 在峰會首日 提議禁止從俄羅斯進口黃金,預計 會再討論援烏武器和對俄國石油價格設上限等 措施。

注釋:

1. 《路透社》:《路透通訊社》(英語: Reuters ),簡稱 《路透社》,創辦人是 英國   保羅· 路透( Paul Julius Freiherr von Reuter (Baron De Reuter) 。

世界 四大通訊社 是:美國的 《美聯社》 和 《合眾國際社》、英國 的 《路透社》、法國 的《法新社》。

2.  G7:七大工業國組織(英語:Group of Seven,簡稱G7 )是 一個由世界七大已開發國家經濟體 組成的政府間政治論壇。正式成員國為 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歐盟 為非正式成員。 

【評論】:

      憨厚的台灣人民,要是 能在看了G7會議上 這些領導人的作為後,能夠 冷靜的深思一下... 無厘頭的 跟著這些國家走...  恐怕 日後台灣的下場,會 比烏克蘭更慘啊... 。

      烏克蘭 百姓無辜傷亡, 俄國 普丁是 罪魁禍首 而 這幾位歐美領袖是幫兇.... 專門在區域平衡搞破壞,反正死的是烏克蘭人嘛,.............。

      看 G7歐美領袖 的合照, ( 左起:義總理 德拉吉、歐盟執委會主席 范德賴恩、美總統 拜登、德總理 蕭茲、英相 強生、加總理 杜魯道、日相  岸田文雄、法總統 馬克宏、歐盟理事會主席 米歇爾。)

.....這張照片 那些領袖 站 都沒站姿,有些人的樣子 還很輕浮,......... G7領袖談笑風生、裝模作樣 ,…拿普丁 開玩笑, 想 學 普丁 打赤膊。 G7 還在討論:「那 我們 還要 裸上身 騎馬,一展雄風。」言詞輕挑!無視 在場的 歐盟執委會主席 范德賴恩是 女性!

      歐美等國 其實 就是這種 假仁假義 圖利自己的心態 ,因此 無法 將心比心的 看到烏克蘭人民的苦難,因此 可以 無所謂的開玩笑 來 惹俄國去炸烏克蘭,反正 死的是 烏克蘭人,所以 美 英 德 日等 可以一直提供武器 可是 就是 不讓俄烏停戰,烏克蘭永無寧日 ,烏克蘭 要重建家園 將 遙遙無期。

       烏克蘭 在 美、英 操控下 家破人亡。烏克蘭人的死亡數字,在 G7領導人 眼中,似乎 就只是 數字而已

參考資料:

      2022年6月 28日路透社 報導

      七大工業國組織(G7)領袖 今天在幾近完成的峰會公報當中,強調 台海兩岸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 呼籲對COVID-19疫情源頭 進行透明調查,包括 在中國境內。

      報導指出,G7國家領袖 在公報當中表示:「我們將推廣我們的價值,方式 包括呼籲中國尊重人權和基本自由,尤其 關於新疆,以及 依據中英聯合公報和基本法所訂定,香港 應享有的這些權利、自由和高度自治。」

      G7領袖 還強調「台灣海峽兩岸和平和穩定的重要性,並鼓勵和平解決兩岸議題」。

      公報 並將寫道:「我們依舊嚴正關切東海和南海局勢,強烈 反對任何單方面試圖改變現狀及令緊張情勢升溫。」

曹大帥 2022-09-13 19:41:41

大帥 出擊
烏克蘭 必勝

版主回應
2022/4/29
總統拜登28日提出高達33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9715億)援助烏克蘭預算

「烏克蘭重建會議」(Ukraine Recovery Conference)重建烏克蘭的成本 可能高達 7500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 ? ?億)

笑話分享
曹大帥 吹噓
最神勇
捐三十億 改為十億
只用 新台幣10億
6億訓練 300萬名「黑熊勇士」
每名 訓練費用 只要 新台幣200元
4億訓練 30萬名「保鄉神射」
每位 訓練費用只要 新台幣1333元
夢幻部隊
空頭支票 如何兌現

烏克蘭 任用 曹大帥 當參謀
烏克蘭必勝
2022-09-18 09:15:13
網紅 2022-07-08 07:52:52

英相 強生
支持 烏克蘭

版主回應
2022年7月7日
英相 強生 宣布辭去保守黨魁 五大醜聞黯然下台

自 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英相 強生 曾兩次訪問 基輔,
並 比其他西方盟國 更早 向烏克蘭軍隊 提供 致命性武器。
2022-07-08 07:56:36
李厚黑 2022-06-30 08:13:18

抗中保台 須有配套措施
不要淪為 騙取選票工具

版主回應
國防改革 勢在必行
將官超多 都沒實戰經驗
士兵不足 訓練有待提升
採購武器 弊端叢生
自製軍備 緩不濟急
111.7.22陸軍第8軍團裝甲564旅義務役士兵24歲的全若堯,昨(21)日進行戰車整備作業時,不慎被砲管重擊,宣告不治。八軍團政戰主任 樓偉傑向記者表示,現有軍方的相關課程規範,4個月義務役不應該操作高端設備。
2022-07-23 15: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