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16:21:03逸竹(yt)野叟

【旅遊景點】 新北市三重 幸福水漾公園






【旅遊景點】    新北市三重      幸福水漾公園
《新北市  三重區    幸福水漾公園》:
地址:新北市  三重區   疏洪十六路

【幸福水漾公園】:
     「幸福水漾公園」,位於二重疏洪道,除了 與一般河濱公園一樣的綠地外,還有 溪流 從中流過,營造出 親水的空間。
     「幸福水漾公園」,佔地 約 24公頃,規劃 有 約2.6公頃的花海、植有 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鼠尾草等 季節性花卉。「幸福水漾公園」,內有 數十個以「幸福」為主題 的裝置藝術,曾被媒體 大篇幅報導,成為許多 攝影師及拍攝 婚紗照的免費夢幻景點。
     「幸福水漾公園」內 每樣東西 都是成雙成對 ,並以「幸福」為主題的「幸福鐘聲」、「愛戀鐘聲」讓民眾 敲響幸福鐘 得到「終生幸福」;在公園沿線步道上 擺設許多以幸福主題的「幸福信箱」、「儷人倩影」、「雙心愛戀平台」等,配合「新北橋」光雕啟用,讓民眾 倘佯於幸福的花海中 感到「愛戀終生」、「終生幸福」。公園裡的指標 都是愛心的,指向 幸福的另一端。

【附近景點】
「大臺北都會公園」:
      「幸福水漾公園」只是「大臺北都會公園」之一。
      「大臺北都會公園」橫跨三重、五股、蘆洲、新莊。整區內 含 數座公園、棒球場、運動場。佔地 共約 424 公頃,相當於16座 臺北市 大安森林公園。以公園為例,內有「幸福水漾公園」、「疏洪運動公園」、「疏洪 荷花公園」、「疏洪 親水公園」、「疏洪中央公園」、「疏洪追風公園」、「疏洪沼澤公園」…等。

「二重 環狀自行車道」:
       「二重 環狀自行車道」 擁有 全台最長環狀自行車道,環繞一圈 長約20公里。
       「二重 環狀自行車道」:幸福水漾公園→疏洪運動公園→疏洪荷花公園→疏洪親水公園→疏洪中央公園→疏洪追風公園→疏洪沼澤公園→疏洪圳邊公園→疏洪蘆堤公園→微風運河→疏洪生態公園→淡水河畔公園。

交通資訊:
         可搭乘 捷運到「三重站」,離 一號出口 繞過 堤防 約 不到50公尺 即可 到達《幸福水漾公園》。
由於 二重疏洪道上的「大臺北都會公園」,橫跨三重、五股、蘆洲、新莊,有數個越堤道路 不同方向可進入。
         若不知 怎進入 會比較順路,還是 先查一下 網路地圖 會比較明確。

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 相簿
820 2017-10-13 10:15:01

http://mypaper.pchome.com.tw/cwah/post/1311887476

青青草原 ...

版主回應
天蒼蒼,野茫茫, 風吹草低見牛羊。

青青草原 風吹草低見蝸牛
幸福「鐘聲」 「終生」幸福
謝謝
來訪回應
2017-10-13 11:02:59
吃喝玩樂 2017-10-11 20:02:36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

版主回應
逛逛到處 2017-10-12 06: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