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09:28:01ysusan880

New Balance官網推出 WT910 越野跑鞋新款

        昨天,New Balance官網推出新款New Balance WT910越野跑鞋新款,GTX版本,有Gore-Tex防水薄膜的,對戶外環境的適應性更好。
New Balance越野跑鞋鞋面采用了Sure Lace技術,透明織物外層包裹花紋格子內層,提供良好的腳面包裹能力以及透氣性。N-Lock鞋帶系統,方便快速。Ortholite鞋墊穿著舒適,提升緩衝,抗菌防臭。Revlite中底質量輕,緩衝力優秀,並且長時間使用之後依然能夠恢複自然非變形狀態。

New Balance outlet

        Rock Stop底邊能夠分散衝擊力,減少壓力,支撐雙腳。N-Durance橡膠外底具有較強的耐磨性,並提供出色的抓地力。該款系列已在New Balance專賣店以及New Balance指定的各大專賣店內發售了,感興趣的夥伴可以去選購!本文由時尚運動裝備資訊網出品(http://www.shop-fashion-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