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8:35:38



 

 


 

那晚突然下著雨,看完診的您漫步的走向大門口

高興的看著飄下來的雨滴,您說您最愛下雨了

 

碰到我這很愛吃的小孩,您總說我不要吃太多

但我一喊肚子餓的時候,您總叫我趕快去吃點東西墊胃

 

我總教您一些五四三的歪話

您總大笑的說真的很難懂妳們這些年輕人的想法

 

 

許久未見,您總很高興的問候:妳過的好不好啊!?

 

好久,沒聽到您的聲音了

看著您的辦公桌

想著您的過往

跟同事聊著您的一點一滴

 

眼不知不覺的紅了

 

看到您那如此的安詳

就像睡著了一樣

我哭著笑了

 

小安卓說:您的魚尾紋真是幫了您一個大忙

對啊~現在的您,正微笑著呢!

 

 

 

心平靜了

難過少了一點點

不捨多了一些些

 

 

我想念您那特殊的打哈欠聲

我想念您爽朗的笑聲

我想念您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想念您叫我N9的聲音

我想念您在隔壁診間拍手叫小姐的聲音

 

我想念您

 

 

一點點眼淚在眼裡

忍著不掉

嘴角噙著微笑

就是我對您最好的祝福與想念

 

 

12/19就要正式再見了

沈阿公

昨天我買給您的四盎司牛肉堡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