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2:35:20

98/04/21~22 住院

關節鏡的結果:

關節軟骨破的洞並不大 再觀察。

Traumatic OA 是新診斷

Loose  Body已經移除

 

 

Over

 

回到病房

得平躺六個小時

想說應該沒甚麼事了

就叫老媽先回去了

 

退麻醉的感覺,很妙

還沒完全退,走路超好笑的

還差點跌倒

該死的尿意感

哈哈

 

結果上完廁所回來

我的傷口流血了

 

剛好值班李來看我

乖小孩,知道我住院還上來探病

又一個感心的人。


 

本來開完刀的隔天

要上大夜的

學姐就說她要幫我上一天

心好暖。

 

開完刀的那天

大家都來病房聊天

真的好吵喔!

就算住單套還是那麼吵吧

吵到隔壁的病人在問怎麼那麼熱鬧

呵~

 

張主任還說聽到妳還能笑 那代表沒問題囉!

哈~

拐杖我不會拿

直接拖著它走

主任看到都快暈倒了

 

真的很感謝這醫院的每一個人

讓我覺得

我真的來對地方上班

大家都很關心我

讓我心整個好暖

害我都想哭了!

 

謝謝大家

 

就這樣,我三天兩夜的旅遊

結束囉!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