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1:43:41

98/04/21 OP

我想,進入手術房要做手術的人裡

大概只有我一個

是笑著進去

而且還在裡面一直狂笑的人吧

 

學長跟學姐一看到我

馬上列隊出來恭迎我

這樣講有點誇張

 

早在前一天

學姊就說:我會幫妳準備好胸貼

還說:我會叫學長幫你貼

還真感心

 

一進去OR,學姐們一看到我

馬上大叫:妳終於來了喔!等很久捏!

哈哈

的確等很久

本來是第一台刀

等到六點才進去

我都快餓死了

 

張主任真的好貼心

又好溫柔喔

真怕愛上他

 

麻醉真的好酸喔

酸到一個爆

酸到我哭了

不過,學姐跟張主任在旁邊

兩個一直在旁邊【秀秀】

我好感心唷

 

劉主任要上刀之前還來看我

捏我的臉要我加油

心也好暖

害我又想哭了

 

我好高興我在這開刀喔

哈哈!

 

 


關節鏡開始

看著電視,我嚇到了

好多毛喔

陳主任說:退化了

 ............

原來那麼多毛是不對的

我的軟骨,凹凸不平

還長了骨刺

我的【小孩】,就是那顆loose body

就在毛絨絨的關節裡窩著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叫她小孩的原因!

 



以後不能打球、不能爬山

Traumatic OA

我的新診斷

陳主任說:再不好好保養 就會變真的OA

 

 

 

這就是我的小孩

躺在紗布裡

摸起來是硬的

真想留下來當紀念

但是,不行

只能幫它拍張照

就得跟它分離了

在一起七年了

多多少少都有感情

掰掰~我的小孩!

下輩子不要再當我的小孩了

投胎到好人家去吧!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