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00:13:37雄雄

105年空軍花蓮基地開放之旅---南方澳阿芬鮮魚湯

在廖榮川米糕沒點太多品項,主要是因為我倆還要在附近吃些別的小吃。同樣在漁港的江夏路上,我們選了這家不是計劃中的“阿芬鮮魚湯”嚐嚐。
▼▼▼


店家有多種品項選擇,喜愛吃魚的喬喬當然得點鮮魚湯來試試。
▼▼▼






雖不懂魚的種類,但在漁港吃魚很難吃到不新鮮的。店家鮮魚湯當然是現煮,魚身新鮮不在話下,但店家魚湯湯汁似乎少了些鮮甜,不過也不會有腥味。
▼▼▼


我倆都愛的水煮蝦,單看外表就可看出蝦隻肉身新鮮飽滿,吃來更是鮮彈。店家還加了些許薑絲與青蔥調味增加鮮香味。
▼▼▼


吃完這店家,接著就是繼續北返過雪隧,一路回到溫暖的家,結束三天的花蓮行。
▼▼▼

 

我食我見:

價位 C/P:□超值 ■平價 □有點高 □口袋要深

美味級數:□超推薦 □我喜歡 ■不失望 □不會想

口味指數:□偏鹹 □偏甜 ■適中 □清淡

環境氣氛:□優選 □舒適 □普通■待改善 □無言

服務評價:□專業 □優選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推薦指數:□大拇哥 ■可考慮 □再聯絡

再訪意向:□一定會 ■順道會 □想想看

交通便利:■近停車場 □近MRT □停車噩夢 □碰運氣

 

拍照日期:2016.8.14

更多照片:PCHOME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4468/0879/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8%BF%E8%8A%AC%E9%AE%AE%E9%AD%9A%E6%B9%AF/22931670374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