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02:15:52雄雄

戰鷹盃軍事模型比例交流賽後記---瑞芳龍鳳腿PK賽

參觀戰鷹盃軍事模型比例交流賽前,在經過瑞芳車站時,特別順道品嚐當地著名小點“龍鳳腿”。而就在瑞芳車站前的民生街上,不過近在幾尺間,就有三家龍鳳腿攤家。其中一家網路出現過的店家的“林 龍鳳腿” 當日似乎未出攤。

▼▼▼


龍鳳腿當日的人氣似乎較旺,媒體報導似乎也比較多。不過雖然價位低廉,但相對的體積也很小號。

▼▼▼



油炸豬網脂外皮稍帶韌性,較無感脆酥。餡料中有些蔬菜、魚漿與肉餡,但比較沒肉質口感,醬汁則稍鹹些。

▼▼▼



阿霞龍鳳腿攤家人氣相較而言還不致差太多。較醒目的是,攤家有導遊名嘴林龍加持。

▼▼▼



豬網脂外皮口感似乎相同,內餡則較有肉質口感,相對的蔬菜較少,調味較適中。雖少了醬油沾料。但自身調味較剛好,也較合我口味。 

▼▼▼



我食我見:

價位 C/P:□超值 ■平價 □有點高 □口袋要深

美味級數:□超推薦 □我喜歡 ■不失望 □不會想

口味指數:□偏鹹 □偏甜 ■適中 □清淡

環境氣氛:□優選 □舒適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服務評價:□專業 □優選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推薦指數:□大拇哥可 ■考慮 □再聯絡

再訪意向:□一定會 ■順道會 □想想看

交通便利:□近停車場 □近MRT ■停車噩夢 □碰運氣

 

拍照日期:2015.10.17

更多照片:PCHOME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4468/0838/

阿霞龍鳳腿FB https://www.facebook.com/r0933929158/

華記龍鳳腿官網:http://tour.ntpc.gov.tw/page.aspx?wtp=1&wnd=138&id=12fe3081de200000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