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0:58:19阿能

兩種人

對我來說,特別的人有兩種...
這樣的人通常是具有獨特見解,迥異於一般人。
或者是才華洋溢,會讓我由衷感到佩服欣賞的人。
通常這種人遇見的機會不多,從出生到現在並未超過三個。
這樣的人包括男生或女生。

第二種通常是我目光接觸的第一秒,就決定她是不是特別的人。
這裡的特別並不指才華,或思想上。
我不是神! 無法由第一眼判斷對方的內在。
但也不全指外表,我想應該是種氣質或味道。
但我相信這個人一定具備某些內在因子才顯現出她的獨特的味道。
不過這種人遇見的機率也不會高到哪裡。


-------------------------------------------------------------------------
因為碰撞的機會不高,所以才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