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2:57:29LO

快樂

我感冒了 但是才剛跟姐姐吵完架 不能在此透露出我身體差 免得澳洲之行又要起一場爭端

我覺得累 覺得疲憊 我感受的到 她對我的愛 但是因為跟我的規劃不符 所以我感到難受

我想要控制她的行為是與我想的如出一徹 但是沒有實現 所以我的心情很差

 

你們都覺得我去上課是瘋了

但你們不知道因為我去上課 我知道他們是因為愛我才會這樣的反應

要是以前的我 只會感到難受 跟被控制 根本就感受不到你們對我的愛

去上課後的我 真的有在改變 我自己 跟試著去跟你們溝通我想要說的事

 

澳洲 我有點太過執著 我也會這樣反過來問我自己 也許是不是去加拿大比較好

但是  我並不是想永遠在保護傘底下 我也想要自己出去走走 那怕是半年也好 ...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旅行 更是一個放假 跟體驗不同人生的旅程

他一定跟加拿大不一樣

他也跟我在台灣不會一樣

 

雖然我真的很窮

雖然我身體真的很差

而且有時候情緒無法控制就會過度呼吸發作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還是想要去

 

就像 我知道 跟hrong把話講清楚 一定會 很辛苦

但是我想去做 想要把話都跟他說

想要跟他說 他的人生 在不開心的時候 我也會一直祝福著他 願他幸福快樂

我知道 我能做的 是舉無輕重 是不痛不癢 是沒什麼大作用 只是祝福

但不去做我一定會很難過  難過我沒有在還能把話說完的時候 告訴他

 

不去澳洲 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我以後回想起來 我一定會很後悔

在能做的時候 我什麼都沒有做

 

就像曼曼 如果我沒有去找她 我永遠會失去她的聯絡

但慶幸的是我找到她 並且重新取得聯繫 雖然不常聯絡 但我知道她很好

我很安心

 

我的願望 是要我愛的人 都幸福快樂 我也要我自己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