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20:40金魚,,♥

生日


今天
睡到快11點
起來準備一下
他們就打給我說他們到了
後來我媽就載我去
去的時候有:亭臻.祖兒.羿岑.兆庭.明儒.凱凱.啊瀚.肥肥.黃振容.Q毛..
去的時候看到好多禮物超開心的
後來我親愛的就來了
之後我們12個人就去亭臻他哥哥開的壽司店吃
一開始都人= =
之後我們就先去藍世界看一下動物-ˇ-
後來等了一下就進去吃..
吃了好多.飽死了= =
後來就走走走...
走去我家
去買完奶油
我先去換衣服就開始玩- -
我先抹我媽...
結果我媽就跑來抹我們大家 = =
我媽抹完我之後跑去抹韋傑- ˇ-
大家倍抹的超狼狽..
兆庭本來要下來完可是她玩上要出去而且他沒帶衣服
結果我不小心抹到她,她就說我豁出去了正要拿奶油的時候..
奶油沒了 = ="
哈哈哈 ,大家笑死-- "
臉全部都奶油= ="
之後..王**跟胡**來了
拿了2個小蛋糕給我 = =
之後..大家就到我家後面玩水= =
玩到一半發覺好冷==
大家身上一下市乃由一下是水- -
呵"
好多人= =’
結果黃振容.肥肥.啊瀚.凱凱先走==
叫他們留下來吹乾再走它們都不要= =
最後女生在2樓洗.男生在3樓.xDD
男生只有偉傑= = "
其它男生都走掉了
後來..
洗完大家都走了..
我就跟羿岑.祖兒.明如一起走去補習班.
超累的 = ="
謝謝你們的禮物 =ˇ=
謝謝你們的卡片
好多= ˇ= xDDDD
還有還有 謝謝你的禮物 親愛的 xDDDD 我愛你 xDD

上一篇:哈 .

☆蜆〃仔♂ 2008-12-14 23:57:27

噢噢噢=3=
妳生日是昨天對吧= =
生日快樂這樣=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