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11:07× 可 憐﹍〃

禮義廉恥

很討厭很討厭!

今天第四節下課回到教室(三四節自然課)看到筑的那本日記在我桌上
有部分沒看懂,打掃完去找他,預備鐘才從五樓回去
後來遇到咖啡,給他科展的單子,所以打完鐘才回到教室

要去實驗室,日記隨便放在桌上就出去了


後來又君老師找我們四個講科展的事情,下午第一節只剩15分鐘時才讓我們走
一下去羽球場玉欣跟謝宛蓉兩個就說有重要的事情跟我講

玉欣「你桌上那本交記被泡麵拿走了!宛蓉他有看到」

宛蓉「午休他走到你桌子那邊,把你桌上那本拿起來看,我沒趴著,直接坐起來看著他,他看我一眼就把那本拿回去他位置上,還帶回辦公室」


回教室看果然不見了!

超沒品的!欸!別人的日記你可以隨便翻閱啊?
翻就算了,還直接拿走,你以為那你的東西嗎?
我寫交記干你什麼事情了啊?你有什麼資格管,還去看勒!會不會太過分了?


後來英文課下課去找他拿回來
進去靜靜的站在他旁邊,他還一臉無辜的問我「幹麻?」
拜託!你以為你演技很好啊?!

me「我剛回教室看到一本日記不見了,有人說是被你拿走」

他聽完整個臉色變了,然後把陪我去的玉欣直接趕出去
哧!是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而心虛嗎?敢作就敢當嘛!

泡麵「你蹲下來!」

泡麵「你說這本啊?(然後拿出一本來,不是我的)」

me「不是」
那時看了一眼,是啊棒的!
喂!會不會太誇張了?拿走一本還不夠啊?

泡麵「那就是這本囉!(拿出另一本,是我的)」

me「嗯!」

泡麵「這些都你寫的啊?可是我看字不太像耶!」

me「有些是有些不是」

泡麵「那這是你寫的嗎?(直接翻開第一面)」

欸欸!太過火了!偷偷的看也就算了,直接在我面前攤開,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me「這不是」(剛好第一面是筑寫的)

泡麵「那是誰啊?」

me「朋友啊!」

泡麵「真的不是你寫的嗎?」

me「就交換日記咩!有些是有些不是啊!」

泡麵「看完我真的很訝異耶!感覺那個你跟我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真的讓我破眼鏡喔!那可能我看到的只是你的一部分,不是全部喔!」

me「喔!」

泡麵「那你走吧!」



無藥可救了你!
首先,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的把交記拿走,未經過我的同意,有人在旁邊看,你還不懂得趕快放回去,直接拿走!
去跟你拿回來,還在那邊訓話,完全沒有羞愧的意思!

我犯錯了嗎?法律有規定不能寫日記嗎?校規有規定嗎?
找你拿回來,連聲抱歉對不起都沒說也算了,還理直氣壯的訓人!
太誇張了吧?

什麼叫做禮義廉恥你知不知道?
要不要去查字典看那四個字怎麼寫?

那天國文課才訓我們那四維我們沒做到,你又有了啊?
你有什麼資格?


上學期趁我們上藝文課去搜全班書包,把交記紙條都沒收你還不夠啊?
最扯的是把我的沒收了你也不夠
連啊棒的都拿走!還半句話都沒講,太過分了!


你知不知道有個字叫做thief?!
你知不知道有個詞叫做隱私權?!
你知不知道你構成犯罪了?!


說什麼沒看到我的全部面!
你以為你是誰啊?!憑什麼我所有的事情都得讓你知道?!
我選擇讓你知道怎樣的我是我的自由,你有意見啊?!
況且我本來就這樣,又沒刻意隱瞞,你自己眼睛有問題看不到,我的錯啊?!


要不是那時在七導,不然早就嗆你了!
要不是因為答應他要學乖,不然早就飆髒話罵你了!


你以為你是誰啊?班導又怎樣了?!自以為嗎?沾沾自喜嗎?
班導就可以亂翻別人的東西了喔?!
禮義廉恥勒!用不知羞恥來形容你才好吧!


更誇張的是我又翻了一次整本的內容,哪來的”不像我”!?
平常怎樣過我就怎樣寫啊~(這點嬿筑可以作證)

大腦不正常,想到哪裡去了?!
眼睛有問題,看到哪裡去了?!


唉算了~”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來形容你剛剛好!
你去你的有病啊!我無關了!




學校校訓是”勤儉樸實”對吧?
應該改成禮義廉恥!!!!!
----------------------------------------------------------------------
我發現真的好難!
想辦法不用不雅言語來罵泡麵,超難!

下一篇:稻香

老芳 2008-06-21 23:57:34

我們上國文課時你們搬倒還把我們的地理講義末收呢到現在還沒環呢他說等我們乖乖上課呢
跟我們班導一樣呢

咖啡 2008-06-01 21:44:36

喔喔~

泡麵就是泡麵

真高級

下次叫他自己從3樓跳下去

不要弄髒我的手跟眼睛和耳朵

喔喔~

姬芭~~

笨組長 2008-05-31 17:51:23

日記的封面上要寫
日記
動了偶就去驗指紋
驗出來你就完了

版主回應
哈ˇ
不用驗了!
他直接在我面前翻,怎麼可能沒指紋
2008-06-01 1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