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3:19:42冷族情焰

淚滴

其實早就已經忘記當初的熱情...

只是還在蒙騙自己...

人來人往的加拿大,這麼多族群裡怎麼...

我怎麼在當初把這裡看的小了,

自以為只要自己用功認真就可以實現一切...

離夢想越近的帝國就一定是通往夢想的捷徑嗎?

我突然不覺得了...

夢想阿...有時候是騙人的.

寄宿家庭的緊張,

學校裡的不安,

常常...讓我搞不清楚狀況,

昨天跟別人傾吐心裡...

有時候恨不得一頭鑽近一個大黑洞裡,

有危機的時候還有一個小窩可以沉澱...

等到我重新開機以後,

再跳出面對這個廝殺過好幾十載,看起來沒有冷熱,沒有淚血,又無情的社會...

換句話說,是現實?

累了,

真的累了,有時候看看四周...

就算重新洗刷...

又怎麼樣? 快樂是添加物,並不是原始材料...

那悲傷就是嗎?

倒也不是...

說出來,多少人為了這種感覺啜泣,

原始的材料就叫做沒感覺...

什麼感覺都沒有...臉不帶微笑,也不哭,看起來不悲傷,但也沒有很歡樂...

這是沒感覺吧...

唉.

欲哭...也無淚吧?

真羨幕別人的無憂無慮,高中畢業,考上大學,工作,有個幸福充實的家庭...

那很不錯,

但相反的,那卻不是我的夢想...我從不期望”只有這樣”...

既然人生只走一遭...

怎麼不要過的盡興點?

我總想,無論現在快樂還是悲傷,我都要好好珍惜...

這是一種歷練,這是一種有溫度有感情的歷練...

但有時候回過頭,

自己是不是空了?

遭遇是別人給的,遭遇是命運...

我只是一種傀儡...玩著生命的迷宮,甩著命運的骰子,走一步...算一步

很難過我有這種想法,

但我...內心裡面卻還是空空的,

我不覺得現在這樣有什麼可恥的,我不悲觀,但我也不樂觀...

就是沒感覺,就是那空空的軀殼,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那種空軀殼...

只有一點點的慍怒,傀儡正抱怨著想要停下來休息...

只有慍怒,卻也不悲傷,不快樂...

我在期望什麼?

媽媽快來?

快結束這一切?

不...人不可能一躍而升...我有我的日子要過...我何必抱怨這一切?

有人比我更歹命...

我應該要喜歡什麼,珍惜什麼,

但...我珍惜了阿!我喜歡了阿!我試過了,

但我試完的結果只能說「我空了,比以前更空了。」

2007年4月27號...倒數48天,回家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