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5:18:41冷族情焰

挺不直腰的冬天,心情交織著

這個可恨的冬天.
我帶著七情六慾,喜悅及悲傷,期待與絕望.
再一步,就可以接觸到那未來.
但這一步,好長好遠,好無聊好寂寞.
無論此刻也好,明天也好...
有些事情,就該有些事情讓我忙翻了天而想不出這些絆腳石.
但我找不到了!
尋尋覓覓,無論我再怎麼忙碌,還是無法忘記那些瑣碎的事
是親情疏離的關係嗎?
還是看到了一些社會百態?
還是朋友不夠多?
或許吧,再現實些,再多一點現實...
我就可以只顧慮到現下該做的功課,把未來留在腦海裡,把夢想放在規劃裡
洗頭時,想著想著,不斷的再檢討自己,該拿起哪邊,放下哪邊?
吹頭髮時,想著想著,或許我該真正的面向自己...
未來才是我真正該有的面貌.
但是,好難矜持.
我每天都要這樣重新自我洗刷嗎?
我何德何能,我有什麼能耐,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盯著課表,一面想著未來
明年的現在,將是另外一個階段,看的部份將是10年級,那時的我正在上regular的課
是阿,真美妙.
多美妙?能美妙成什麼程度?
我真的亂了,錯了,不對了...什麼都不對勁!
一下這個一下那個.
我真希望我抓準了一個方向就死命的衝,無論有什麼
八卦也好,阻礙也好,最後都會不見,因為我不是打垮了他們,就是衝過了他們
那種決心,毅力...
真是我最大的精神阻礙.
我該做什麼?安排自己什麼?我真的該好好想想.
不能在家裡混著過,不能就這樣眼睜睜的過了一年...
我想打氣,一定得想好辦法..想好對策,想好退路!
reverse is everywhere.
something can be pushed off.
like doing something great and meaningful.
WITHOUT ANY PUSHING FROM OTHERS.
something, is inside me.

Just do the way you usually do.
until the parents come...
the wisdom is more than that, is more than feelings.
get what you need, and what you want.

頑張る!
화이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