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4:14:17冷族情焰

欠扁的公主:>

「親愛的,還在睡啊?」

  太陽都快曬屁股了,廢話!當然該起床。

 「嗯...梁朝偉...」

  她轉過身,全身獻媚的攤在我胸前,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臂膀。

  靦腆的臉蛋有著假睡的調皮,睫毛懺抖著,彷彿怕人家發現不到她正在假睡似的。

  梳開黏在臉上的頭髮,她看起來嬌小迷人。

  拉起了她手順帶著她的身體倚在床頭上,我輕拍著她的背。

 「三八,還要我唱搖籃曲陪你一起睡嗎?起來了。」

 「嗯...那也不錯啊!邊唱歌~我邊睡,呵哈哈!」

 「嗯...要我唱歌就對了?」

 「如果你願意的話。」她抬頭俏麗的看著我笑瞇了眼。「我從來沒聽過你唱歌耶!」

 「呵呵,你還真難哄。」

 「哎唷,體貼我一下嘛...~」

 「好吧...我唱英文歌好了。」

 「嗯嗯!」

  芙芙盤腿坐起來滿臉正經的看著我。

  起個頭,我啞著嗓子唱起分類於搧情性感的英文歌。

  啊~沒樂器唱起來還真怪。

  只看到芙芙沉醉癡迷的樣子,硬著頭皮也要唱到最後...

  越唱越深情的我抓起了芙芙的手放在自己臉上。

  有時候,這樣培養感情其實是非常管用的。

  總算到最後一句,我抓起了芙芙的手親了一下。

  〝嘎〞一聲,她的喉頭緊緊的發出這麼一個聲響。

 「你你你...」

 「怎麼樣?」

  唱首情歌,應該不至於讓人家精神緊張得病吧。

 「你很厲害...」

 「哦哦。」我挑著眉,這沒什麼吧。

  下了床,我打開了芙芙的行李挑出了幾件好看的丟了出去。

  啊!...意外意外,我丟到了咱們老婆大人的臉了。
 
  她抓下衣服,本來以為她會發飆的我立刻偷偷的站遠。

  哇哈哈!我聰明吧!

  咦?怎麼是這種眼神啊!

  充滿希望還會閃爍咧...崇拜?崇拜的眼神嗎?

 「芙芙,快換衣服。」

  我揮了揮手引導她的注意力。

 「哦喔,好!」

  哇!~這麼聽話...

  邊換著衣服,芙芙邊問著,「鈞,那首英文歌的意思是什麼?」

 「嗯...永不滿足。」

 「永不滿足?」

 「永不滿足。」

 「哈哈!你對我還不滿足嗎?」

  皺了眉,我緩緩的點頭。

 「可以這麼說吧!」

 「哈哈,真是傻瓜!什麼滿不滿足嘛!」

  我環著胸轉過身等她換好衣服。

  好險我還有另一把旅館的鑰匙。

  由於想要給義父一個驚喜的緣故,我刻意不將芙芙帶到家裡,等到機場之後我才將芙芙正式的介紹給大家認識。

  唉!不得已的呀!孟惜你一定要原諒我將你回來的事告訴義父~

  他老人家會有分寸的!

  想著想著,不禁感覺腦袋的沉重,抵著頭,我閉眼睛養神了一下。

 「我們走吧~」芙芙在我背後叫著。

  轉過頭,我攔下了衝向門前的芙芙。

  抓住她的手臂,我看了看她身上的洋裝。

  嗯...還算不錯。真識相,穿對了衣服。玫瑰配著白色底的環頸洋裝,嗯...雖然有點低胸,不過接受。頭髮...

  我拆下了令她看起來像歐巴桑的髮束,鬆開了她長長的頭髮讓他們完好的披散在兩旁,不讓她頭髮看起來後紮又老氣。

  哈,好多了.....

 「你還真挑剔。」

 「哦,你畫淡妝嗎?」

 「吼~對啦對啦。」
 
 「怎麼可以呢?你的素顏只有我可以看!」

  拖著她,我不急著去開車,詢問櫃檯後才知道附近有個百貨公司。

 「呃,你要幹麻啊?現在還有時間去逛街喔。」

  走在一旁的她終於說了一句話。

 「你可是第一次見到義父,要就漂亮一點咩。」
 
 「哇...你這樣說我壓力開始有點大了。」

 「嗯...其實也沒這麼嚴重,我義父不是個外貌協會的人,只要是個好女孩,對我好就好了。」

 「哦,那就好。我們去百貨公司到底要幹麻啦?」

  芙芙依然被我拖著走著。

  轉過頭看著有些落後的她,我壞壞的笑了一聲。

  她撇過頭用著空閒的右手摸著起雞皮疙瘩的左手。

  百貨公司大概走個兩三分鐘就到了,拖著她我們又進了馬上就是賣化妝品的一樓。

  將她丟給櫃檯小姐之後我坐在一旁翹著腳看著雜誌。

 「呃,先生,你還沒說你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櫃檯小姐帶著剛剛才被我丟到座位上的芙芙在我面前問著。

 「啊?有什麼特別的需求嗎?」

 「嗯...有時候,男朋友都會有一些特別的嗜好,以今天這位小姐的穿著來看我覺得要用亮色系,比較偏紅色的...」

 「我看一下。」

  抓走站在一旁的邊打哈欠的芙芙,我盯著她的臉看了幾下。

  她直挺挺的站在我面前絲毫不敢亂動。

 「成熟一點吧,她看起來很幼稚。」

 「你!」驚叫一聲,她狠瞪了我一下。

  為了不要被殺人的眼光掃到,我低下頭猛看自己的雜誌。

  我精明的耳朵還能聽到櫃檯小姐格格竊笑的聲音。

 「好的,這位小姐請你跟我來一下。」

  櫃檯小姐領著芙芙走回座位。

  約過三十分鐘後,我放下了雜誌伸了伸懶腰倚著頭看著其他的地方。

  看其他櫃檯小姐對我善意的笑了笑,我也友善的點頭微笑。

  萬萬沒想到那櫃檯小姐又直直的送了我一個飛吻,驚訝一下,我有禮的又對她眨眼一下。

  哈!看我炎育鈞的魅...

 「噢!」

 「喂,放電放夠了沒呀!要放電啊?看我這邊啦。」

 「對你放...」深感被打擾的我轉過頭正覺莫名奇妙......

  對不起,老婆大人。

  太...

 「美嗎?」芙芙靦腆的笑了笑。

  我只知道我的眼睛被兩個鋼釘死死的打在這麼標誌的一個美人海報上了。

  豔媚的眼影拖出霧狀的感覺,被刷的高高的睫毛,此時的嘴唇變的不那麼平易近人,反而嬌氣腆媚奪人目光。

  還有...有些彆扭的動作實在不配這麼華麗美媚的妝。

  急忙的跟櫃檯小姐道謝之後,我拉著芙芙想急忙離開百貨公司。

  還有正事要做呢!

 「等一下!」

  芙芙拉住了我。

 「啊?」我轉過頭疑惑的看著她。

  妝畫的不夠好嗎?

 「妝是畫的很好啦...」

  呼~那就好。抓著她的手腕我又只想往前跑。

 「等一下啦!」

 「啊?」我有些煩躁的轉回頭。

 「喏!」

  她的頭向剛剛跟我對拋媚眼的櫃檯小姐點了一下。

 「你剛剛,一直在跟他們傳飛吻傳來傳去吼!」輕咬著下唇正在表達她的不平。

 「呃,我...」放開了她的手,我抵著額頭仔細的深思考著。

 「唉...老實說。寶貝,我現在不會再往其他地方看了好不好?我現在,只能看你了!其他地方對我來說都沒有吸引力了,我們走吧。」

  點了點頭,我讓自己心安之後又牽起她的手準備走人。

 「喂喂,等一下啦,我話都還沒說全耶。」她嘟起俏嘴裝生氣的看著我。

  什麼都好,讓他原諒我就好。

  無奈的看著她,我眼中都在問她“還有什麼事嗎?”

  她不語的主動勾起了我的手臂,就好像進入正式的派對或婚禮一樣。她看向剛剛櫃檯小姐的位置,我的眼光也隨著她看向的位置而去。

  不經意的,她向那櫃檯小姐不屑的哼了一聲,轉頭搖搖擺擺的就拉著我氣定神閒的走出了大門。

 「你在幹麻阿?」她的手依然暖暖的勾著我。

  想放嗎?現在沒機會了。但是我依然搞不懂她剛剛那個動作到底想幹麻。

  看了我一眼,彷彿在罵我笨一樣。

 「示威啊!你可是我的耶。」

  牽著我,她又笑嘻嘻的往我這邊靠攏了一下。

  哦~~原來如此。

  我笑了幾聲,兩人走回了飯店的停車場。

上一篇:欠扁的公主>

下一篇:欠扁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