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47:01冷族情焰

欠扁的公主 >

唉!不虧是披著羊皮的野狼啊!
唉!不虧是有著天使面孔的小惡魔呀!
該怎麼說呢?我這一生都註定要被她槓住!
話說義父啊…我有沒有個喘息的機會呢?
答案將是…
沒有!



那小女孩甜膩膩的圈著我的手臂,笑嘻嘻的問我,「你要去哪啊?」

我有些排斥的推開了他一點點的距離,不耐煩的說著,「去圖書館啦!」

小女孩扁了嘴,斜眼看著我,「那裡有什麼好玩!像個放死人的太平間!」

我瞪了那小女孩一眼,沒有多看就拿著自己的書打開大門剛要閃人。

那女孩追了上來,「我不管啦!你帶我出去玩!」他懇求著。

哇靠!!我大喊一聲,腰間撞到大門。我跌在地上...閃到腰了。

那女孩嘻嘻一笑,「這就是報應!」

我又白了那女孩一眼,腦筋一轉,「哈哈!我也不能去圖書館了!」我居然會開心的勉強站起身,抱著我的書往我的書房跑。可愛的書房啊!真是我的救星。

那女孩眼瞥瞥的看著我,頓足著。嘴裡直喊,「討厭,討厭!!」

我嘿嘿兩聲冷笑,關上了門,隔絕了我跟他的距離,此刻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沒想到花樣來了,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每天都有戲看。

「哇!!~~~我就知道你每次都這樣!」那女孩在門外大哭大鬧著。

我憤恨的打開門,砰!的一聲,不好意思,我再也忍耐不住啦!!!「你以為你這樣很可愛嗎???我最討厭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人!花樣真多啊!真有演藝天份!!!」我又大力的關上了門,再也沒去理會外面的動靜。

雲孟惜,那臭女孩的名字!誰都知道它是誰,總統的女兒啦,真是的...多提它的名字我的名聲就隨著往下壓!話說回來我也是個有為的青年耶!我是總統的義子,幾乎可以算是咱們大千金的未婚夫(如果孟惜他想要的話,我就成了奴隸,嗚嗚嗚!這真是世界上最痛苦的災害!)

你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有資格可以罵總統大千金了吧...那丫頭,其實笨的很!嘿嘿嘿~不要以為我不敢惹她,我每天都再惹她生氣!看她生氣!哼哼!莫過於三世修來的福氣啦!哈哈!!爽!

「咳咳!」一個中年男子敲了敲門。

我正在偷偷竊笑的看著書時,立刻全身豎立了起來,剛好是聽到這幾聲咳嗽聲。「爸!你來了啊!」我打開了門。

「我說...」

「爸!我尿急!」

「呃,」那中年男子愣住,「那妳快去上廁所。」

「嗯!」

過了幾分鐘,我還是想著辦法拖時間,坐在馬桶上...唉!真過份,堂堂男子和坐在馬桶上像樣嗎?真是的...搞不清楚,人家還以為總統的義子吃壞肚子...夠無言。我想想不對勁,立刻打開了門,中年男子就站在那。

砰!...完了,我好像撞到什麼東西。

我把門稍微闔上,oh my god勒!!!總統的額頭烏青了啦!

「爸!!」我上前扶著總統。「爸!」我又喊了一聲。

「唉!我的皇太子阿...下次上廁所開門的時候可不可以小心一點?」

「呃...對不起!」

「唉!算了算了,我先回去休息吧!」總統站起身,搖搖晃晃的離去。

我的名字叫炎育鈞,別提啦...本來在我到義父的家之後,我甚至不知道我義父就是堂堂總統,還常常顛倒是非,在他面前耍花招,裝痴扮顛,我夠糗了!輪不到你來諷刺我。本來也是從義父的姓...不過雲育鈞怎麼唸都很難唸阿!我真好奇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希望我從義父的姓?好險義父大發慈悲...把我的姓改了回去!放心吧,我不會忘記列祖列宗的旨意,義父還是義父,祖先就是祖先。

我從小父母就雙雙去世,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因為總統有一次不小心快車超速,是真的不小心的啦!把我爸媽撞死了,那時我媽手上還抱著我,我大難不死。居然還誇張到別人幫我誦經,什麼往生咒啦,定神咒...一堆咭嚕咕嚕聽不懂的話,好險我還是個嬰兒,不然我早就抓狂了!

總統為了彌補這個天大的錯誤,才把我把它收為義子。我的確很想我以前的爸媽...可是我真的忘了他們長什麼樣,10歲的時候總統總是拿我爸媽的照片給我看,那時的我真的蠢的被人懷疑是智障。我10歲的時候臉一副憨樣,只有點頭跟搖頭,我會說話的時間很慢,(到了10歲還不會說話,你可知道這是很辛苦的過程)因此義父常常以為我沒救了,曾經幾度想要放棄過我。可是捨不得,那次拿相片給我看不知道是第幾百次我搖頭加點頭了。何況嘴開開的,把我修飾的更像一個智商75的阿甘。我也曾經有幾度懷疑我是不是受了那些老賊禿的薰染,害我變秀逗秀逗的。

義父拿我沒輒,常常都是隨我去,直到國小六年級之後,我第一次在班上拿了第一名。神哪!真是天助我也,從那次之後我意外的每次都得到了第一名,話也跟著越來越多。大家都不敢想像以前那個白痴白痴樣的小孩子是我。

現在都大學了,一路走來真的受到很多人的景仰跟期待,本來中學還是醜到爆的小平頭。嘿嘿!!你們一定想像不到到了大學就變了裴勇俊二號了吧,沒錯,我就是這麼帥!你打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開玩笑,咱們家小公主總是大吵大鬧,他才是我的內憂勒!!!

(os:沒騙你啦!我真的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