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9:37:31大象

§→開心

今天心情還ㄆ錯... 剛上玩音樂課好happy唷!! ^^

今天佩嘉老師說:要去她们家把草嗎???

我一定會說要去嗎? 因為我ㄆ想那麼早回家~~

回到家也ㄆ知道要做啥??? 有啦!

只昰我太懶不想做而已... 例如:幫忙媽媽煮菜押!! 還有一些吧!?

發現原來我也可以讓自己變的很快樂... 只是之前我認為我做不到而已...

今天天氣超熱的~ 為什麼ㄆ陰天呢? 太陽為啥降大呢???

真是快熱死了! 今天還滿好玩的~ 但是到了下午...

會不會破壞我的心情押??? 希望ㄆ要才好...

ㄆ然我好ㄆ容易可以讓自己變的那麼開心的縮!?

明天又有體育課了!! 還滿happy的縮!

因為可以打排球..所以蠻滿期待體育課的!

開心的一天~~ ^^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