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7:49:52微風..

半夜睡不著 卡片篇

7月11號晚上怎咪翻怎咪滾就是睡不著 [ 應該是因為下午灌了2瓶綠茶....

所以就在房間裡東找西找看有沒有啥有趣的東西 =    =+

無意間找你送我的最後2張卡片

首先是看到生日那張  其實說真的當初收到這張卡片其實有點失望說ˊˋ

因為除了卡片本身的 < 你在我心中的份向 像點心一樣甜蜜 > 以外

實在看不出來是女朋友送給男朋友的生日卡片 [ 汗

不過昨晚我仔細端詳一下= =+

發現其實做的很用心說  外皮上的英文名字  是用貼紙一個一個貼上去的

還有2個貼紙的形狀是愛心 ˇ ˇ

而且開頭是用 [ Dear ] Most 耶 [ 可能你每個人都這樣用  自己在這邊爽= =<<

話說你最後寫說不能忘記你   我現在其實很想忘記你說

只是還是會常常回想到以前的一些事情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眼晚 昏暗的燈光............[ 扯遠了 =  =

再來是聖誕節的那張

其實說真的我不會很驚訝你當初送卡片給我

因為雖然短暫仍然有在一起的時光  還是那也是我一相情願 = 口 = [ 又扯遠了XD

總而言之  我不是很驚訝就是了

這張你也用 Dear 開頭....[好巴  你是每個人都這樣寫= =

由於實在很無聊   加上想要讓自己的回憶好過一點

我開始用念力  想要在 以朋友身分收下這張卡片 的朋友前面加一個 男 字上去=      =

突然隔壁巷子傳出奇怪的聲音 ˇ ˇ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