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46:20企鵝仔 ^0^

結束。。。。。

結束哩。。。。。    在幼稚園的日子。。。。。。 

結束哩。。。。。。   和你們這群小孩一同玩耍的日子。。。。。。 

和你們一同玩耍嘻笑    看著你們哭泣及歡樂   

你們可知道  明天我將不再出現在那哩。。。。。。   

你們  要乖乖長大   要聽新老師的話喔。。。。。  

也許  有時間  有那機緣  我們會再度見面  

也許  我會再去那  找你們玩耍哭鬧。。。。  

今天  忘哩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3=  

你們的笑容  存在我心也存在我手機   加油!!  K1A的寶貝們~

加油喔~  我會在遙遠的台中  為你們祈禱  為你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