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52:52Ophion

[☼] 5月17,

這星期過的好漫長啊 +)
而且好熱啊~~~~

有好幾天我熱到頭暈啦`
因為突然就太熱了!!

這星期也好無聊啊
星期一的時候有點倒楣 `

就是要去上課的時候啊,
想說上個廁所來就要去上課了

沒想到就是有一點fu啊
把我吸引在馬桶上了啊`
注意到時間的時候己經六點半了啊 = =+

所以我想說 反正老師也都第二堂才點名嘛
那我就第二節再去好啦;

第二堂去之前打電話給小安康
問小安康說老師點名了沒啊`

她說「他是還沒點名啦,但妳被點到了!」

我也太衰了吧 = =+

結果就是老師上課有點人起來回答問題啊
殊不知他就是這麼巧合的點上我了!

我也才第一次沒去啊 老師!
而且他平常也沒點人起來回答的習性啊
怎麼突然興起了他!!!

我馬上就被發現沒到了啊
哈哈 而且我要進教室的時候
老師剛好出來,

雖然老師也不認得我
但是因為我坐前面
所以覺得待會上課可能會被認出來,

我超大聲的跟老師打招呼啊`
多怕老師沒聽到啊!!!! 哈哈

沒想到老師也不辜負我的期望啊
超大聲的回應我 哈 我都嚇到了啊 *

後來我一進教室
我附近的每個人都跟我說

「妳也太倒楣了吧!妳剛被點到了!」

我就說「喔,我知道。」
哈哈哈` 我整個也太衰了我 = =+


星期二似乎是很無趣啊` 沒什麼印象
啊啊`` 星期二是考微積分嘛!!!


星期三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很好笑的小孩
長得很討喜,
但聒噪到你耳朵長繭*


國手日也安然的度過了,
不過表現不怎麼樣

可是我也不想補考帶球上籃,
煩死了 就是不會阿!!!!!


星期四,其實就是國手日拉(笑)
後面兩節是國文阿
因為老師實在太烏龜了,還沒改好考卷 = =

所以就要看影片阿,
拿了[芝加哥]來給大家看

沒想到學校設備太差,
芝加哥也太老舊的樣子
播出來不是沒聲音就是沒畫面阿

後來容慈拿出[曼哈頓奇緣]來拯救大家阿
搞好都九點了 都快下課了阿 = =+

而且曼哈頓奇緣是中文版的喔 哈哈
好奇妙的FU

[你是個...黑心的老公公] 字幕這樣寫
但女主角配的國語明明就是

[你真是個糟老頭!] 哈哈哈 笑倒我了阿 :)


老師說,待會還會過來點名
所以沒人敢翹課阿

結果到了最後他也沒過來阿
早知道我就GO了阿

因為我也有曼哈頓奇緣那片阿 哈哈哈


想當初我一直哀說要去電影院看,
但沒什麼人有興趣

後來同事燒給我看,
從過年那時候到現在我都還沒看 = =+

哈哈 人家都出DVD了阿
搞什麼 我效率真差!!!


好吧 這個假日來看一下囉*


最近想去租片阿
不過人俗就是這樣 沒租過片辣ˋ 哈哈

還要押金阿 還要辦卡 好麻煩~~~~
樹林的亞X影音倒了 `

所以我要去永有阿
哈哈哈哈 之前和又楚去過一次/


星期五阿
剛剛坐701回家的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用身體霸佔欄杆的人阿
真的很自私耶!!!

一個人全身靠在欄杆上
手又去拉一個吊環`

都給你一人用就好了阿

那條欄杆可以拯救多少人阿
你一個人用身體就把它給佔走了 ,

別人想扶一下都不行 = =
自私耶 都不會想一下自己靠在上面有多煩人嗎

我後面站了一個[認真唸書]的高中生
但因為他實在太認真了
認真到他書包一直狂打到我他都不知道

而且他書包超大一包
就算公司沒搖晃 他書包還是卡在我這 = =
但因為他在看書我也不敢說什麼, 就容忍他了+


今天701公車司機可能之前是在F1比賽的
從力行新村到海明寺 10分鐘拉 = =
而且每一站都有人上下車喔 並不是車沒停喔

誇張到我傻眼了
每個要下車的人都會先被甩一下
變成必要的例行公事了!!

好吧`,

晚安,我想去看CHANGE 阿
木村,GO!




2008-05-18 18:46:35

&quotLast Friends&quot
我也推薦唷!
好看~~

↑康↑ 2008-05-17 18:46:08

真的是很熱...
妳也看太慢的慢
所謂的曼哈頓奇緣...
我都看了兩次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今天還找不到曼哈頓奇緣勒!
不過下午終於發現了*
2008-05-18 02:13:49
2008-05-17 17:55:04

親愛的

CHANGE 好不好看要跟我說唷

我再給他決定要不要下來看:D

哈哈

要推薦才有動力去看阿XD

你也快點來加入Last Friends 的行列吧

版主回應
OK 我看完會告訴你的
第一集目前我的進度只到一半,

因為今天網路好慢阿`
所以看到一半我就關掉了*

不過朋友說很好看呢!!
2008-05-18 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