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48:40Ophion

[♥♥♥] 母親節快樂!



喔ˋ今天是屬於天下的母親的母親節阿*

孝順的我早就準備好禮物了阿
沒想到我弟居然也在下班時買了蛋糕回家阿

真窩心阿
不過這已經是我們連續兩個星期都吃蛋糕了
哈哈哈 連鄰居都說[拎嘸驚肥喔?]

哈哈哈
OK的 就到今天為止*


母親節其實每年都覺得有點尷尬
因為都待在家裡阿 然後呢
其實也不會主動跟媽媽說什麼 母親節快樂`

只是就跟平常假日的一樣待在家裡
好像裝得沒事一樣

拿禮物出來的時機也很難選;
不過今天碰巧我弟送了蛋糕 ,
所以就還 OK 囉*


關於我阿母啊,
我只能說 從小到大呢
我阿爸跟阿母都很保護我啊;

不讓我做那個
不讓我碰這個

我知道是為了我好,
但還是阻止不了我的好奇心。


有時候啊
我也會希望我阿母跟別人的阿母一樣
當女兒回家抱怨什麼東西的時候,
別人的阿母都會說「就要忍耐啊!做什麼都要忍耐」

總之就是不理會他們的抱怨,一直叫他們忍耐。


可是呢,
我阿母不是這樣的。

每當我說什麼很累、什麼不想做
我阿母就會說「那還是不要做好了。」

因為不想看到我難過吧;

我任性的不想去上學,
我阿母也會說 「那就休息一天吧!」


總之啊,
我阿母就是個萬事都幫我想好的阿母啊`

從鬧鐘事件你們就可以知道了啊 ,哈哈



母親節快樂啊,我的阿母。


PIC 不吃蛋糕也不拍照的小弟,
偸拍了這張被罵很久啊` 哈哈



PIC 買蛋糕回家的大弟*
昨天騙我買了一個NY的包包啊 = =+

上一篇:[☼] 5月04,

下一篇:[☼] 5月17,

大魚頭 2008-05-12 21:33:46

哎唷 珊媽母親節快樂嘿!!!
話說 怎主角沒拍到呢
XD
你小弟那張...
感覺是在炫耀他燙的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