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0:56:58Ophion

[♥] 我愛這天氣


喔喔喔
我愛死昨天的天氣了*

昨天好涼啊~~~~
真是太舒服的天氣啦`



可惜我昨天整個不舒服 - -+

脖子搞的好像要斷了一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感冒了×

因為
我發燒了`



很奇怪;
我基本上是個很少發燒的人

但是
每年夏天我都在發燒




真不知道夏天就很燒了
發燒還來湊什麼熱鬧 = =




PS今天的天氣也很好`



對了
經過了快三個月
我終於找到工作啦~~~~~(泣)


那個之前不錄用我的老板們
你們會後悔的 (還威脅誰啊我!)

例如是某補習班 (啍)



過幾天就要去上班啦`
我的工作是打字 哈


我想我死都沒想到
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因為[ 嘸蝦米 ]得來的

老師
我感謝你教我嘸蝦米  哈

高一的時候練習還覺得累死人了
心裡也默默的os過說「以後是有要用喔?」


對不起啊老師
我錯怪你了!!

哈哈哈
我因為嘸蝦米得到工作
我真的太意外了```


但更好笑的是
從我上次去鶯歌的模擬面試
亂掰說專長是「打字」之後




我的專長真的變打字了 = =
哈哈哈





早知道我就應該說個
專長是開發軟體、寫程式碼`



哈哈
這樣我可能就找不到工作了吧*



[掰]*

上一篇:[♥] 兩週年

下一篇:[♥] 給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