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9:00:19Ophion

[奧妙的一天]*

今天
其實有點沉重啊+

可能天氣因素
讓人感覺很累...
整個就是好想睡覺*

今天是我們班排球比賽
大家都盡力了
但是 事與願違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啊______

但你們今天真厲害*


我們還有敗部復活賽
是吧?!

加油啊)+



今天老師取消我們乙檢的罰寫
還有商概跟計概+



我今天第一次及格
他就給我取消
是怎麼回事 __ __”


算了
反正總是有好處的



今天下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其實也不能說是新朋友
因為我跟他一起上下學
已經一年多了 = =

但是都沒講過話
今天校車我沒位子坐
所以我坐她旁邊


於是聊開了+


哈哈哈;
但願不是我愛裝熟啊...哈哈哈


那個二年級的學妹(聊開的那位)
就有跟我講說他們任課老師的事

我整個覺得他們也太幸運了吧+
都遇到一些 [溫和] 的老師呢ˇ

然後他跟我講說
覺得經濟很難阿+

我就問他說[你們經濟是 誰教的??]
他說是 [XXX]

(我忘了他說誰 因為我不認識!!!)

我就說 [喔ˊ我們是美玉!!]
她好像很羨慕我們給美玉教喔`

我就說
[可是他超嚴格的啊!!二年級上課神經好緊張+]

他說
[可是美玉比較會教!!]


哈哈哈
沒想到其實沒有給美玉教到的班這麼羨慕阿!!

原來給美玉教是件榮幸的事呢*


其實雖然他很嚴格
但其實我覺得他對學生還算蠻好的啦

果然是大家口中的名師啊
哈哈+


我們經濟老師 可是美玉呢* (有引以為傲嗎? 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討論那兩個白目的事 = =
就是屁股很癢的那兩個人啊 +

唉唉ˇ沒救了他們!!
上帝都說

[You are fire.]*


你們被上帝開除了你們
還不快點認罪+

算了啦
反正也來不及了!!


再做我位子我就再肘擊你 = =”

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