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50:56無敵 [kui]

無敵壞



我快氣死了
他呢就整天跑來跑去
我睡合室
外面呢就是客廳
中間只隔著窗廉
我把他放在窗簾外
他就跑來跑去用力踏報紙
我就想說吵死了隔天去買塊布
給他墊上
結果他在布上大便
然後繼續睡報紙
他媽的我快要氣死
吃飽睡睡飽吃吃飽又拉
食量無敵大
大便無敵多
跟他老杯一樣

他很像沒有到寬廣的地方跑過
我家外面是磁磚
跑過去摔倒
跑回來又摔倒
跑過去好了一點甩尾還是摔倒
跑過來也好了一點但還是摔倒
甩過來甩過去是怎麼回事?
給他買了衣服又太大
媽的害我花了不少錢

等等要去買人工草皮鋪外面
這樣就不會跌倒
haha________
好愛你噢






我要溜兔子!

上一篇:經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