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2:27:14

那天哭了

那天我跟小冰都哭了,我的眼淚是為小冰而流的,也是為自己而流的,告訴大家我們都寂寞了,我們都疲累了,我們都曾經得到然後失去,失去然後得到,今天的我感覺很寂寞,想到那些東的西的,還有那些大的小的,現在的我並不完美,也不會有完美的一天,還要接觸許多得到和失去,可曾想像十天後的我會變成怎樣?十個月後又會怎樣?那十年以後呢?

因為畢業作品,失去了時間,失去了思想,失去了感情,因為畢業作品,得到了滿足,得到了親情,得到了友情。十年後變得怎樣也好,請記著在二00六年的我曾經如此努力為自己做過一件事,也請記著二00六年親愛的大家曾經如此努力為我做過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