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9:23:06ˇ我喜歡你抱抱ˇ

記得喔!

給 我

再有錢的男人 我不要

給我

再帥氣的男人 我不要

給我

再溫柔的男人 我不要

給我

再風趣的男人 我不要

給我

再孝順的男人 我不要

給我

再聰明的男人 我不要

給我

再厲害的男人 我不要

給我

一個 叫做 邱益誠的男人

我 就要!就要這麼一個 就已足夠。

這個男人

說帥氣也平凡

說有錢也足用

說溫柔也適時

說風趣也識相

說孝順也恰好

說聰明也常憨

說厲害也不差

你 我只要你

就算我被推推推 推去別人懷裡

我也要逃逃逃 逃回你的懷裡

而你 也要 追追追追回我的所有

   更要 搶搶搶搶回你的所有

老公

你不是什麼全世界完美的優質人選

但是

你卻是 我心裡唯一的優質人選

我真的 只要你 就好

不管如何

不會因為旁人 任何人 只要是人!!

都不會因為ㄊ們 而放棄 我跟你 這段很難得的感情。。。。。。









                         知 道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