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58:08ˇ我喜歡你抱抱ˇ

03/09(搬房&唱歌&烤肉&逢甲)

今天

就掰掰掰了個理由 下午一點就溜出來囉

因為今天是大日 重要日ㄚ

就非要溜ㄚ

可是好笑轟

有人說我坐統聯啦 你是看到跟我有像到的女生喔 == 

ㄏㄏ 結果電話來 一人一個 在對面啦 哈哈

親愛的就來接我啦 哈哈 看到你我又有精神了 哈哈

在車上一直聽到大學生兩個在辯論 = =辯得很可笑 很無言

幸好我早早下車 不然我很痛苦ㄟ = =

老公接到我後 我們就回家去

該搬的都搬好了 辛苦了 老公呢!!!你好棒 哈哈

結果 我就只是幫忙弄弄點電腦、擺設飾品

哼哼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 我親愛的衣服 差點不見

親愛的就緊張了ㄚ 就去找了ㄚ 幸好你找回來呢 哈哈>///<

然後我就幫老公摺衣服啦 後來我們躺在被子一下下 哈哈

就又去忙別的事情呢

ㄏㄏ

今天 其實很好笑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談話 都談到婚嫁

然後姑姑還和我說了關於老公的惡行呢

ㄏㄏ

親愛的 拜託你要聽我的話唷 不然我壓力大大><

你知道你懂 哈哈 因為我不想變阿婆 哈哈

只是我會提醒你 你忘記我就尷尬啦

拜託你囉 今天跟你說的話 要聽唷 哈哈

後來呢

還把東西搬搬 親愛的老公就和老婆一起搬搬 兩個完成該做的事情後

就3點多餘了 我們就去闔家歡唱了1下歌

可是我今天不太舒服 就嗨不起來 但是盡一切不讓人知道

因為我不想被誤會我 莫名奇妙 哈哈 所以還是跟了寶貝跳舞&唱歌

老公就唱"有誰人愛你親像我" 我聽得心都熱熱囉 哈哈

你唱歌越來越好聽 越來越有感情喔 哈哈

唱完歌 就又回到家

老公和我就又回到樓上恩愛 可是我都不乖 不乖 不乖 不跟老公嘿嘿

哈哈 因為就不舒服 頭痛死我 老辜就在偷訓我

我最後還是被ㄊ的太后訓住了 也就是阿嬤→辣嬤

哈哈 吃飽飯後 阿嬤因為老公的告狀 就又拿了藥給我吃

可是一開始我只是頭痛 結果阿嬤說 我的胃是 三保 的 就又給我胃藥呢

哈哈 你阿嬤跟你1樣 好貼心

吃晚飯時 老公也很好的幫我裝飯夾菜 哈哈

我們還跟阿嬤共吃晚餐 老公就皮皮吃飯很大聲 害我跟阿嬤都對看在笑你

你都傻傻不知道 吃得很開心啦 哈哈

然後又出現了軍團 ㄏㄏ 軍團就是老公的麻糬們。。。要烤肉

哈哈

後來 我們也有跑去散步 老公也有背我呢 哈哈 還有你追我跑 但我輸

你現在跟以前一樣啦 會跑會跑啦 哈阿 愛你

我好開心 你今天有陪我散步 我以為你朋友在 你可能就會說下次

哈哈

謝謝你呢~~>//<

然後 散完步 就有聊聊天

後來就和老公一下去房間 一下去樓下 哈哈

老公還問

你要女朋友還是老婆 我說 老婆

又問

你要老婆還是未婚妻 我說 未婚妻

當老公問此問題時 還知道自己白目轟

ㄏㄏㄏ

後來換我就問 你要同居人還是家人

老公就說 我的問題不成邏輯 囉囉唆唆很好笑的話

我就又說 你要配偶還是?? 老公說配偶

ㄏㄏ

我記得我今天還問

你以後要不要娶別人 老公說不要 ㄊ要娶施雅婷

然後今天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散步時吧

老公又冒一句 "我愛死你了"

也有說 ㄊ不能沒有我

ㄏㄏ

親愛的 你今天嘴巴甜甜 都說好聽話給我聽

我今天也很慶幸我留得久 哈哈

看到你們烤肉有多好笑 哈哈

可是就還是不太喜歡那個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ㄊ像鼠輩

後來 親愛的就也很貼心 載我要去買的東西

還要載我去醫院 幸好最後沒要去醫院 不然就麻煩你了 哈哈

可是今天還是開心到ㄚ

因為親愛的老公表現很好

ㄏㄏ

我被你弄得心癢癢。。。

因為我們討論了1下 5月中旬後的事情

是要住老公家呢 哈哈

連續2天 或著 3天

哈哈 開心開心

我也期待期待

到時你可能會興奮的睡不著喔 哈哈

笑死我

阿哈 結果時間差不多 我就要回家去 親愛的就貼心載我 卸卸你

結果我後來還忘記拿粽子 只好請老公消耗囉 哈哈

整個很白痴 最後還被念 我就乖乖被念 哈哈 因為心情太好

ㄏㄏ 所以就海闊天空 一定是因為今天不適合吃粽子

哈哈

今天下車 也是不捨你 但是我知道 你只請了24節轟

ㄏㄏ

沒有啦 我知道禮拜6就是肯定會見到你的一天 這樣就好 哈哈

重點永遠是 請假本的7張請假紙 ㄏㄏㄏ 要用來和你"同居"

親愛的

謝謝你 今天也是辛苦你了 哈哈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