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58:45ˇ我喜歡你抱抱ˇ

03/01{第十八次約會,夜市&豐樂&家}

今天

我賴皮

我偷偷騙了老師&家人

只為了休息嘛 哈哈哈

誰叫做昨天ㄊ們那麼白爛 吵架吵架 凌晨3點多耶

吵死我了哄 結果就不爽去了 = ˇ =

就陪我親愛的囉

後來 我們就去吃了

老公說 開好幾年的"大腸豬血湯"呢

哇 好棒 真的 很好吃 因為就好棒喔 好吃死我囉

真是開心又吃好飽

聽說有人要打賭 下次用外帶 聽說會吃不完 = ㄦ =

哈阿 之後就回家 把我的衣服搬好 放好(都老公處理)

哈哈 卸卸你

然後我們就倒頭要睡

因為我頭好痛 整個只睡了3小時 心情很不怎好

可是因為看到你 所以要擠一點笑 = =

想不到 我們光是聊天、恩愛就用掉2小時

後來都沒睡啦!!!

真是被你打敗

然後我記得 我們都在打打鬧鬧又愛睡不能睡><

這 真累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

我們就在中下午時分 睡了

睡到下午要吃晚餐了呢

哈哈>//<那種感覺真好

你一直說 老婆 我們睡著了呢!!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你睡的一直ㄍㄡˇ。。。

哈哈 今天你很壞壞 一直放毒氣給我 我真後悔沒拿打火機烤小鳥轟!

之後 和親愛的老公就下去吃飯 吃晚餐

我就先去刷牙

這是習慣呢 哈哈 親愛的就體貼的幫我拿杯子 卸卸你

然後又幫我裝飯

姑姑說 明天要去 要記得帶我的拖鞋呢 哈哈

後來還有說 "我&老公都是成年人"。。。。。。。

害我好害羞 但是我還是乖乖聽完話

>//<大家都災災了

哀 哀 哀 天阿

之後就還有跟阿肥、阿瘦 一起聯合欺負老公

哈哈 現在聽說 我是孩子王 = =

真是笑死我呢

今天 姑姑還送我髮飾 哈 有開心到 哈哈 卸卸的呢>//<

今天也滿好笑 大家火氣都大大 害我跟親愛的不敢下樓

只好一直乖乖待在樓上的說 哈哈

後來呢

親愛的就跟我一起玩玩具

我們玩得很開心

還把玩具放置在化妝檯 後來我覺得 真是全世界擋位置

就收收收囉

可是我的小化妝櫃、書 都在老公房間呢

不過呢 下禮拜日 我&老公要換房

因為"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所以要換房了 哇哈哈 笑倒我 但是就要尊重搭壓

今天 還跟老公討論到 小小胖&小小婷

老公說 壓力大 因為這家族幾乎都男丁男丁

而我說 可不可以不生

親愛的當然絕對的說 不可以

這也讓我想到 數天前你說 "難道你不會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嗎"

還有你今天說的"大部分的男生都會希望有自己的小孩"

哈哈 我才感到 你家庭觀念還不淺

後來我們吃晚餐時

親愛的幫我夾了大魚魚的肉 卸卸你>//< 老公還是1樣幫我裝飯呢

開心

吃飽後 沒隔太久 我們就又去夜市

哎呀 這是我第2次來囉 因為昨天就來過

今天來 又吃到地瓜球 可是那對老夫妻變年輕ㄟ 是一對年輕夫妻

跟昨天的不一樣 哈哈 可能是今天輪班喔 哈 但還是好吃

吃吃吃 後來我跟親愛的還買了西瓜汁 一起咕嚕咕嚕喝

還有排骨酥!!

就這樣 又走去了豐樂公園

我們今天看到很多人 還有包括同志!!還有一些很台的人

親愛的還很貼心的幫我把骨頭去掉 哈哈 卸卸你

然後我就忙著拍拍景色

還有!!聽老公唱歌。。。。

結果 竟不小心 又哭了

今天其實哭得比昨天多

不知道為什麼轟 就想哭

可能是家裡讓我備感疲憊&煩

總之 我以後會慢慢告訴你 你不必好奇 反正你總有一天會知道

所以你別多想多問囉

今天被你擁著 感覺真的很好 我就真的有感觸 為什麼現在才知道你好?

尤其你那雙眼睛 好像說盡一切。。。。

讓我不能拒絕。

聽著你唱的歌 你的神情 你的貼心 我真的留不住眼淚

有你在身邊 感覺 好好

後來我們還去橋上

你說我們不能喝孟婆湯

哈阿 不然就忘記了

對丫 不要喝 不然我就找不到你囉

看著那些鴨鴨 我們都感嘆 當人 怎麼那麼煩?

可是 我想。。。當人的好 也許是能道盡所謂的愛

哈哈

今天 整個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都被你感動到>//<

真是苦了我。

之後 我們又牽手手走回去囉

老公今天特別 是騎車車載我

我們就很甜蜜的前往望高寮



望高寮今天有病

都是人都是車

我跟寶貝都很不解 哈哈

管他管他 反正我們還是抱我們的

>///<

你說

其實你想過

你會不會不要我 這個問題

你說 你還是會捨不得 把我討回來

哈哈

我聽到時 很開心

ㄏㄏ 只能微笑放臉上 感動放心上

哈哈 親愛的 好險 你 是我的

好險全世界女生不知道你好

而我知道 你好

才能擁有著你

溫柔的你

貼心的你

越來越優秀呢

今天我又知道了

又更愛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