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6:03:00羊咩

*和民。生日*

這樣就過了一年的生日﹐
由於早上要上班﹐
所以下午才開始活動﹐
今天選擇行了一整天街﹐
哈哈﹐自從工作以後﹐
發現在放工的時候﹐
根本沒有心機逛﹐
一放工﹐就是想回家﹐
就算在街上逛﹐但只是在窗外看﹐
沒有什麼買東西的意慾﹐
所以希望在今天行一個夠的﹐
若不然又要等一個星期了..

不過今天沒有買什麼東西﹐
買了一件之前想買的衣服﹐
哈哈﹐半價~ 慳錢了~

晚上跟此木貓到和民吃飯﹐
氣氛不錯﹐東西也很好吃﹐
值得一去~
走的時候﹐
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
跟此木貓研究是誰﹐
哈哈﹐
果然是eddie呢~
估不到這麼有緣~~

p.s.
突然想起前天跟上司吃飯的時候﹐
在商場內有人向我的上司說﹐
「要幫囡囡買書嗎?」
哈哈﹐我還像學生嗎﹖
看來真的要改變下衣著﹐
不然會做一世的學生了....

主人今天也回來了﹐送禮給我呢~
她說爸爸媽媽對我找到這份工作十分滿意﹐
哈哈﹐還在她面前炫耀...
我倒覺得不是這份工作的條件﹐發展好還是不好﹐
而是他們不用要再為我操心或擔心了...^^

明天又再要上班..
@@ 很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