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21:42:20羊咩

*NGO=優差?*

這個問題在我未入職的時候﹐
已經在想﹐
因為身邊的朋友想想跟我說這些工作是一份優差..
會難找﹐
那時我想﹐
真的嗎﹖
我不覺得呢....
可能自己是一個喜歡工作的人﹐
一投入就很難抽身...
很希望做得好﹐
學到睇到更多..

但今天﹐
我開始發現可能是了...
可能是我的痛苦期未開始﹐
可能是我的手腳真的很快﹐
可能是要做的真的不多﹐
有很多可能...

咩說特別是政府﹐福利機構﹐
工作的時間也比人閒﹐
不需要急...
所以可以準時走人﹐
不用OT...

這樣真的好嗎﹖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很有理想﹐理念的人﹐
但在這兒幾天了﹐
覺得有點...hea...
雖然自己也有工作做﹐
閒著的時間也不算多﹐最多半個鐘...
但是...
總覺得一有時間但沒事做真的很辛苦..

咩說做這行有一門哲學﹐
就是「要讓別人看到你是有野做的﹐
但其實你的工作卻比別人少」
哈哈﹐很難做到...

今天大老闆來了﹐
叫我們給意見﹐
說真﹐
看到了很多問題﹐
但作為新人﹐
我不敢說﹐
因為...唉...

p.s. 觀察了三天﹐原來早上上班的人大部份都穿得很斯文的,穿套裝﹐相比自己﹐哈哈﹐好像小朋友去旅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