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9:02:53羊咩

*目標。很遠*

這幾天心情很沈重﹐提不起勁﹐
可能是這幾天連一個面試的電話也沒有吧..
其實又不是沒有的﹐
但佢問了幾句﹐也讓我覺得反感﹐
所有沒有見。

有時候﹐
我會討厭人用宗教來作手段﹐
宗教對我來說是個人的事﹐
重要的是自己要有信心...
其後去不去教會是另一個問題﹐
我不反對別人去教會﹐
也覺得去教會是一件好事﹐可以在團中和其他人分享生活的喜與悲。
得到別人的支持..

但今天﹐
我萬萬想不到﹐
宗教成為了見工的手段。
今天那份想找我見工的是學校工作﹐
她問我有冇做過會計經驗..
雖然她對我的經驗不是很認同﹐
也繼續問下去﹐
問問下﹐你是否基督教..你點點點..
居然問﹕你受浸了沒有﹖

我呆了..當然我還沒有受浸..
但她聽了答案後就說遲點再聯絡..
收線後﹐
有一種不知可以怎樣形容的感覺..
心想﹐只有算了吧...

身邊又多一位朋友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但自己仍不知自己會如何﹐
晚上被此木貓開解﹐
他也說我找的不是很多同屆的同學會找的,
他問我你會做mechan嗎﹖
你會做sales嗎﹖
你會做物流嗎﹖
而我亦發覺我認識的人中﹐
很少向社會服務﹐教育發展了﹐
向教育發展的﹐
明年還得繼續讀書﹐
社會服務發展的﹐
多數也是我的帥兄。
入行如此難嗎﹖

很累很累﹐
雖然阿咩與媽媽沒有說什麼﹐
媽媽還說繼續找吧..
她也知道世界的競爭越來越多...
但自己總覺得不對勁﹐
目標﹐
真的是一份「優差」嗎﹖
真的在那麼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