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06:45相信

今天凌晨
給財神爺燒金紙
猛一個火舌竄出金爐口約一公尺
顧著撿一張不慎掉落的金紙
沒來得反應的我只感覺到一陣熱氣
往後退了一步
抬頭已不見火舌
鼠說火好旺
整個竄出長約一公尺
還好我推了你一把
我說:有嗎???
鼠看著我發傻
你的頭髮焦了
長長的一頭亮直黑髮
左邊一大片連鬢角都捲了
右邊一小片也焦了
臉沒黑耶.....^^

看著財神爺圓圓有神的雙眼
財神爺說要把頭髮剪了
會有些改變的
要短.自然就好...
鼠說明天下午去剪
但不知為何我並不想等到天亮
拿了家中可以剪髮的工具
我想我應該可以自己剪頭髮的
因為我已幫鼠跟狼剪過頭髮...^^
剪自己的應該也OK囉
哈哈哈!!!

其實前些日子心裡就想過要不要把這三千煩惱絲理個輕鬆
但還是不捨飄逸柔順黑不隆咚的長髮
原來財神爺早就看不下去了
裝婉約.....哈哈哈...><”

事實上個人覺得本人的頭髮理得還不賴啦.....^^
看著垃圾桶裡半桶的我的頭髮好像真的把煩惱給全丟了
有短哦!有自然哦!
除了後腦勺中間因為手殘出現了個沒層次的洞
不過不至於看到頭皮
其實還挺OK.挺自然的
尤其是正面可愛喲...^^
(反正我看不到背面...哈!)
理一理還挺輕鬆的
還真的有點什麼改變
理掉這三千煩腦絲雖然留了個不專業的髮洞
並沒有壞心情
只有開心.開心.開心
走過鏡子前都想再多看新的自己一眼
哈哈哈
哈哈哈

真好

上一篇:瞬間

下一篇:睡眠殺手

2007-11-19 19:29:55

C..C........^^

胖丁寶寶 2007-11-17 16:52:34

財神爺幫你剪頭髮喔
真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