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5:27:39yplife

^^

看著大胖進步與付出

依然堅持著我們的初衷

這是很難得的緣份

就如姊姊所說的

好好教育

姊姊都有偷偷觀察大胖的行為舉止

真的很可愛又視我如妹妹的好姊姊

走過將近1400個日子

即將在不久就要邁入4年

4年來

因為你的出現

替我分擔了不少的事情

從遠距離到現在每週都能碰面

我們算是苦盡甘來的一對情侶

你的家人時常關心著我們家

這點 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其實 人與人相處是很難的

每一個人 因為出生背景不同

所以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我和大胖就是

我是大家庭 集大家的寵愛於一身

我要面對許多家族的事情

叔叔、阿姨、姑姑....

家族的人各式各樣都有

大胖的家很單純

週末也不會像我家一樣熱鬧滾滾

我家週末一頓飯的量大概是小家庭一週的量吧!!

大胖從一開始的無助無奈不適應

現在慢慢的能和大家打招呼應對

這些都是他很努力的地方

所有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

 

平時的我們真的是各忙各的

大胖有永遠處理不完的公事

我有家裡、學校的事情忙碌著

重點

謝謝大胖你對我很好

今天大胖一早到台南忙公事

下午要來屏東接我回家

真是辛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