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14:23:15yplife

新學期

研一下 目前還是個能好好大笑的日子

下星期開始 作業即將陸續到來

寒假是個忙碌的日子

不過我很喜歡在家的生活

熱鬧 自在 開心的大笑著

 

很難得在開學第二週我就留在南部

從1月1日開始就感受到今年的喜帖應該是如雪片般的飛過來

看著一對情侶從相知相惜到走入婚姻

我只能說 那需要一股衝動和非常大的勇氣

而且我始終相信著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

女生會比男生辛苦

從一個生長2、30年的家要嫁到一個全然陌生的家庭

真的是一大挑戰

 

當然我很謝謝大胖

給我非常大的空間 讓我還能自由的做許多事情

也不會要求女生就非得煮飯、打掃...

我這個人越要求我 我就越想抵抗

姊姊、哥哥、父母、奶奶都對我很好

你爸上星期的話真的讓我很shock

簡單過日子 平凡的幸福

真的比較重要

平常時間

你忙你的 我做我該做的事

信任是很重要的

如果一再的吵吵鬧鬧

那這段感情要一直維持著我相信很難

 

我們的感情是倒吃的甘蔗

遠距離到現在 這也是一種幸福

看的角度不同 得到的就會不一樣

曾經吵鬧過為何節日不能一起過

到今年情人節 是我們唯一一次一起過的節日

吃頓飯 沒有卡片沒有禮物

能一起吃頓飯 已經讓我感受到無比的難得了

 

這學期依然希望自己 能順利完成這學期的挑戰

挑戰越難 我相信學習到的可以更多

三分之一在學校 三分之一在家裡 三分之一分給大胖分給一些聚會

希望熬過去後的我 依然可以真誠的笑

還是希望今年能如期出國休息放鬆一下

Diana 妳要幸福!!

希望今年我們還是原班人馬一起到長灘島去^^

 

事情看得簡單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希望我每天都能很簡單很快樂的處理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