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02:30:46yplife

幸福

今天寫了3個小時的考卷

我的手都現在一直處於還在抗議中

下午睡了2小時 晚上看了電影

我的愛車回來了

到現在還很興奮

 

第一個幸福

謝謝我的家人一直給我前進的力量

真的很愛媽咪

而且在這個家

讓我感受到我是一個重要的角色 哈

昨晚很清楚的夢見爸比

爸比又來到我的夢中

短暫的幸福

這次是很清楚的看見爸比的臉

印象裡 從我爸過世到現在1年半

從來沒有一次是那麼清楚的看到爸比的臉

那一剎那

我以為我爸還在 沒有到另一個世界

夢醒 卻是一個破滅

不過我很開心

爸比 你知道我還是很想你的

謝謝你還會回來看我 陪著我

三個小孩 就屬我和你最有緣

所以你只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再來

第二個爸比 波叔

ok 我知道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希望你能懂 不要再欠罵

阿姨真的很好

要好好珍惜在你身邊照顧你的她

阿姨 生日快樂

波叔我會幫妳唸唸他的

因為他不會對我生氣

我是他的第二個女兒

記得叔說

這輩子 有我和三桶飯這2個女兒真的夠了

親生女兒結婚有的禮物 我一樣可以收到

謝謝在失去爸爸的這段日子

你對我的付出和關心

我都感受到了

我今年的生日

你買蛋糕回來

親自下廚

這些點點滴滴

我都感激在心裡的

第二個老爸 謝謝有你

 

再來

我很開心我擁有大比的家人

這真的是我發自內心的

我們的過程歷經許多情侶沒有經過的階段

所以我的感受格外的深

到了現在3年快4個月

真的讓我感受到你的家人

真的把我當作家人

這對我真的很重要

就如你所說

未來會不會結婚只知道在一起很快樂就夠

這是真的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

不過這些過程裡 我們真的很幸福

那結果如何倒不是那麼重要了

你的家人給我的

我都一點一滴放在心裡

阿噗噗會幸福快樂平安長大

一個生命真的可以帶來許多幸福

阿噗噗 姊姊分享到妳的喜悅了^^

 

最近很忙 不過這些都是過程

試著去享受重拾書本的快樂

接下來的日子更需要勇氣去面對

完成後 就更成長了

看的角度不同 所以世界寬廣了起來

感情的信任真的好重要

大比 這是我們的初衷

依然堅持著學校、家人、你

三者的平衡

能陪你時

就是希望能好好的做一個女友的角色

希望工作狂的你能輕鬆一下

 

這星期能回家了

家真的好重要

謝謝大虎能讓我放心唸書

這星期要找時間看奶奶

姑姑們說奶奶一直再問我怎麼沒去看她

我媽也說她星期一去看奶奶時

奶奶也再唸我

對不起

因為我上星期沒辦法回家

這星期一定會抽空去看奶奶

真的會很感慨

她能走時 我沒好好陪陪她說說話

總是快到最後 我才發現我有許多沒做到的事

盡可能將我的角色做到最好

衝吧

我的未來

睡覺去

明天要泡咖啡上課

中午開會

星期四、五論壇

星期五下午衝回彰化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