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01:58:28yplife

動起來

忽然發現

我今天又沒做了什麼事

該做的事沒做

只找了幾篇論文

我需要「動力」

 

But

大比

謝謝你

聽了我說一些話

還是只有你

能很輕易懂我的想法

聽也行

我需要一個窗口

我覺得研究所的生活

我還沒拿出態度來應對

下星期要考試

我思毫還沒進入狀況

 

剛才看了照片

有高中、有大學

以前精彩的我

什麼都去挑戰

什麼活動都去參加

再怎樣

我也是第一屆leader出來的

好需要那個動力

push我

繼續一直努力著

 

研究生 需要好大的動力

我沒有多大的願望

腳踏實地

比較適合我

每次總是在夜深人靜時

才忽然覺得

省思

是多麼重要的事

 

我不喜歡悲觀的人

也不喜歡一直抱怨生活抱怨工作的人

我始終認為心態能改變很多事

我做了很多的改變

23歲前

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天真小女孩

如今

讀書 打點生活 支付學費 算開銷

就連騎機車 停機車 鎖大鎖

都是我來屏東才學習的

那又如何

這些都是一種新的學習

我很開心我有這些機會能學習

我很堅強的面對一切

因為我始終相信

我爸一直在我身邊默默的保護我

這些對我都是人生的一種過程

希望最近的鳥事可以快告一段落

媽咪的事情能解決

我的愛車能快回來

 

一個人

能不能成長

在於自己

不要去怪生活

不要去怪社會

只是躲在框架內的人是不會有所成長的

只懂的怪別人 從不檢討自己的人

不會有所成長的

 

研究所後真的有好大的衝擊

每天都是震憾教育

我發現研究所的同學們真的是一群天使

謝謝你們 在我的學習過程裡留下一些回憶

我也發現主任真的很厲害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在對的地方等待

每個星期三  總讓我有許多體悟

跨領城整合

這句話我打從心底的笑了

 

身邊的你們

記得找時間學習

不只書本學習 工作上也是

每個地方每個人都是學習的地方

大家都會給你不同的想法

 

大比

我們都需要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相信你有很大的潛能的

我相信我的眼光 哈

希望下星期能去看看奶奶

大家能聚在一起吃飯

好多該做的事

時間管理

 

規律的生活

可能又要離我遠去

今天是最晚睡的一天

希望明天醒來後

我能靜下心看些書

找回最初的動力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回來唸書就是要好好唸

花自己辛苦賺的錢

所以要更加珍惜這2年半到3年的生活

 

未來很難再有機會能回來唸書

cheer up

只能默默的跟自己鼓勵

衝吧

12月是爆炸的一個月

小組、個人報告、小論文

通通都出現了

 

每個學期結束

就是希望我寒假能有幾天出門走走

我就是在對你說(大比)

過年決定了

我和小金鋼會聯合規劃行程

出走高雄出走彰化

渡假 渡假 渡假

還有 大虎也要出門

 

眼前該做的事

統整期中考

繳交文獻探討

專業發展的導讀和分組報告

明天中午開會

教社小組報告

撰寫深論題

統整第三篇英文導讀

統整個人三千字評析

專發個人評析報告

教研 前三章完成外加一個半小時的逐字稿

不知還有什麼臨時的作業

剩2個月

我似乎該好好著手

 

閉關

睡覺去

明天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又要在朋友眼中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