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7:46:38yplife

update

我今天下午終於有空整理了一些思緒

對不起  遠在台北的baby們

我好久沒關心大家

我不知道發生了這麼多的大事

一直以來

我真的一忙起來

就無法和陪伴我的好姊妹們再次聯絡

交往再久的感情

原來分手都是因為新的人出現

有時我實在很難理解

一段感情 走過至少7、8個年頭

換來的

只是一句 End

不捨 心痛

baby 加油

我寒假一定會抽空上去找大家的

 

忙碌的生活

就是我最好的表徵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謝謝好多人

我ok的

只是辛苦點而已

星期六10/23

我永生難忘的一天

爸、爺爺 我們終於把你們接回來祖塔

謝謝很有錢的叔公蓋了一座屬於陳家的

讓爺爺爸爸能和祖先們住在一起

一路上我抱著爸的骨灰

這種沈重的心情我想沒有人能體會

弟弟是長孫抱著爺爺

 

一路上我跟老爸說了很多話

謝謝你照顧我照顧一個家

生前 只有小時後抱著你

有印象後 從沒有抱過你

只有你不在了 摸摸你的骨灰

抱緊緊 深怕自己抱不好

爸、爺爺

你們要保祐奶奶

 

奶奶是我們家的責任

這我懂 我也很感激姑姑們

能力有限 沒關係

錢真的再賺就有

希望奶奶能自己大小便

這樣就有機會能再回來家裡住

奶奶看著每個人就哭

我轉過身也是哭

畢竟再怎樣

她這輩子最疼的也是我們三個孫子

我不想要任何奶奶想留給我們三個的東西

我只想要她能ok 好好將這輩子走完

82歲 我們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

即使她之前多麼的不懂事

晚輩最在意的還是她老人家的健康

跟她住了25年 希望還有些日子能繼續住在一起

 

媽咪很偉大

所以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看著媽咪從早忙到晚 要賺錢供應全部的開銷

要一個人將整個生意做起來

奶奶生病 她還幫奶奶清理大小便

媳婦能做到這樣的

我想沒幾個

畢竟爸爸不在了

對於奶奶的事 她一樣覺得是個責任

她將每位堂兄弟視為自己的家人

她將五個姑姑當作自己的姊妹

逢年過節 這些細節她都會注意到

看在我的眼中

我深感佩服

也希望媽咪能健康

我們才有機會孝順她

 

最近我是飛人

學校忙完就飛回彰化

說不累都是騙人的

回去不是休息

是另一個挑戰

過程過程

熬過後我真的無敵了

我發現太正面思考的我

好像也不錯

總是能默默跟自己打氣

 

還有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的家人

真的讓我很感動

不管未來如何

記得最美好的時光就對了

人與人

重要的是珍惜和真心付出

覺得值得就不會後悔

一個生命的誕生

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妹妹會幸福健康平安長大的

她擁有大小舅舅擁有疼愛她的爸媽....

研究所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英文

寫不完的作業

順利吧...

 

祈禱最近不順利的事

一切能平安

奶奶快點恢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