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8:05:03yplife

88節

這個節日

不可否認

有點兒痛

上星期幫我叔叔停止過88節

現在就是我的第二位爸爸

 

今年是第二年沒有老爸的日子

我弟和我妹到宜蘭玩樂去了

以前我爸還在時

不會去珍惜這個節日

現在 很後悔

 

去年是第一年 最痛

不過也最讓我感動

88水災

但是我所有的家人陪著我們

我叔叔從苗栗回來跟著我們烤肉

阿姨、眾叔叔、姑姑們

三個小孩也跟老爸祝福著

希望天上的他88節快樂

 

很快的

時間過了

今年是第二年

最近我忙到一個境界

整個暑假到今天我才稍微能休息

今天是破天荒 竟然順利睡到12點

真是一個意外

 

這個暑假上班上課

上星期二高鐵台北一日來回

認識了另外二個學校的主任

教育界真的好小

小到學校發生的事別校也會問

期中審查會議告一段落

沒意外我所有的工作也會再8月20告一段落

好好休息個十天

轉換心情 迎接研究所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一樣

很平靜 很正常

我越來越習慣這種生活

也很滿足現有的一切

下星期六、日沒意外高雄去

無法去上海世博會

有點可惜

美中不足的暑假

有人下星期要回到台灣

 

這個暑假

宜蘭真的好漂亮

多麼希望每年都能去走一走

休息一下

童玩節真的很不錯

老少咸宜

 

接下來的計畫

瘋狂賺錢 我快繳學費了

又到了山窮水盡的一天

好無聊

無聊到我覺得今天真的好想睡覺

再去睡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