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1:14:51yplife

快樂的暑假

明天就是明天

小朋友要開始放暑假了

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只有「快樂」二個字可以形容

對於這個暑假真的超級期待

 

點燈的成果已經順利完成

等著核銷的部份

7月份8月份依然是要上課上班

不過輕鬆許多

我可以自由排上班日

可以安排我想去的地方

這種感覺真的好開心

就剩上研習、課輔、家教

要開心的渡過這一個暑假

 

目前計畫要施行的有

1.  7月9-11有二位貴客要出走到彰化來

     小妞等著妳們

2.  7月中下旬預計要到宜蘭三天二夜

     低調慶祝

3.  8月預計去蓉蓉家,帶花生拜訪曾經煮過薑母鴨給我吃的阿姨、叔叔!

4.  8月下旬或9月預計要前往上海世博會

     (這是一個臨時的決定)

5.  8月加先生會從英國回來,預計有個飯局,還有一堆外國朋友

     打算來台灣渡假

5.  9月準備行李離開我最愛的家,前往炎熱的屏東求學去

6.  若還有時間想到台北跟大學同學聚會、吃飯

這段日子還有聚會或者其他活動者,請先跟我聯絡!

我要快快樂樂、輕輕鬆鬆迎接這一個難得的暑假^^

 

工作快2年,在小學1年半多,開心我又有另一段旅程要展開,

這1年多,謝謝老闆對我非常的照顧,謝謝主任們常常給我機會,

學習好多,謝謝同事對我的幫助,

更重要的這群孩子真的讓我的人生更加完整,

讓我工作快樂勝過難過 !!!

讓我熱愛這份工作 喜歡這個單純的環境 天真的孩子們

這份工作值得我回味許久,

因為這份工作讓我能順利的回學校唸書,

讓我能出國玩樂,生活過得安逸,

總結就是 我熱愛我現在的生活!!

可以享受生活,能賺錢,也有時間跟媽媽家人處在一起

 

原來在外流浪十年的小孩

終究會回到家鄉,開始享受這份眷戀感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家人,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計較的,

媽媽總是又她大大的手幫我們撐起來,

讓我們生活過得很快樂,給我們一些寶貴的意見,

昨天我們三個孩子就這樣陪著她看電視,

回想爸爸,這是多麼幸福的畫面,

弟弟說,他認識的台語歌都是聽爸爸哼唱記起來的

媽媽說,這個電視台他和爸爸以前會一起看一起笑

哈,我的家人真可愛!

天上的爸爸,我們過得很好,

叔叔們照顧照我們,阿姨們關心著我們,

老爸的客戶們依然照顧我們,

好多親戚朋友依然對我們很好,

人生

實在沒什麼好計較的

享受生活

懂得放下一切

真的會快樂許多!

 

先甘後苦

深深體會到

態度真的會決定一切

人是否有價值取決於自己

 

期待我的暑假生活

倒數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