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9:34:18***

生病了

連續一個禮拜的生病

感覺讓我的壽命減少了好幾年

大家看到我 都說我瘦了

真的嗎= =

我想....是錯覺

只是看起來很蒼喪吧

從出去玩回來就這樣了...

又加上辦公室討厭的主管&他最愛的老婆

老婆怕熱 冷氣就可以開到最涼嗎

也不想想 為什麼我請假...

生病都冷氣害的 把溫度調到最冷的人害的

想想這禮拜一共發燒幾次...

一天就4次...其他..5次...6次

臭醫生

只給我振熱止痛 化痰 解鼻水

卻讓我吃完藥 每過5小時後發燒一次

星期四 晚上九點 凌晨四點 直到星期五早上九點

還有星期五 下午三點 晚上回家看了診所...

又持續發燒 到...凌晨一直燒....

到早上才好點

可是我的耳朵>v<

我聽不到......左耳都快廢了

右耳剩一半聽力

叫我怎麼辦呢

生病 24小時吃不下任何東西

今天星期六了

剩下明天一天的假期

可是偏偏又要上課

叫我如何?

星期一 又要上班

說到上班

該死的!!!為什麼要跑進來跟我搶一個位子呢

很擠ㄟ

討厭死了

忍你兩天了

最好趕快給我出去

不然我就真的待在外面打電話

再也不進來了ˋˊ





生病好辛苦

一生病 就好像快要死掉一樣

要昏過去了...

如果我死掉了...

記得要等我18年哦...

不可以再找其他女人 我會難過

你只能等我!!!

上一篇:我很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