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3:59:12***

夠了_

真的很煩

已經逃避你幾次了

每次開口第一句話

「你找到工作沒」

我知道這是關心

可是我已經頹廢自我放棄

我在等 可是沒辦法

還是要等阿 不然怎樣?

朋友說3月有工作

就等阿

不然?

只會這樣一直說

說我爸怎不去繳錢

然後說到日期

可是單子上面就寫很清楚2/25日止

問了你又說不清所以然

然後好像你自己還生氣

我ㄝ沒辦法阿

我本來就打算不唸了好嗎

只怪我當初走錯一步OK?

導致現在頹廢不堪的我

以為我想嗎 不想阿

不要跟我鬧脾氣

我已經夠煩了

一堆挫折考驗都我自己造成的

我已經很自責了

每天晚上都要哭一遍

哭 有用嗎

我知道沒用

但是至少能給我心靈的慰藉

讓我有更大的力氣去接受下一個挫折

你讓我更沒有臉去見大家

更不想念了

我知道不想失去一個同學

我也不想離開

以為我想嗎

我知道我懦弱我處理的方式很怪

但是 這是我唯一的方式

我能走出來

而且 只是些小小的挫折...

我不希望稿的好像天翻地覆。

上一篇:我也要

下一篇: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