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07:21***

真的讓我很不敢相信

前幾天 秋 寄了封信給我

上面寫說要寄給20個人的那種信...

這次我沒有Delete 因為msn信箱我不會改名稱

寄給別人信會顯示自己名字

所以寄給自己的yahoo信箱 然後再轉寄出去...

我真的寄給20個人...還更多

不知道接下來是發生好事還是壞事

好事~工作隔天就找到了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 希望是好的ˊˋ

好事~今天騎車出去很平安= =

還會有好事嗎> < 拜託 別讓我倒楣就好了 哈哈

重點是快點賺錢 好讓我能去把頭髮弄直吧="=

快煩死我了

-----------------------------------------------

不知道怎嚜的

還是會偷偷的想念

看天使之翼 會讓我想到他 ~"~

怎麼會這樣呢 可不可以換一個人讓我想阿...

總覺得 現在會想他是因為悶在家

等工作之後就會變了一個人...因為我好像就是這樣的人...

突然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完美的人= =

怎麼會這樣

只要他們對我說一些 他們線上發生的事情

我就有種厭惡...

是忌妒嗎?...

我真壞心眼...

神哪~讓我工作很順利好嗎?

大夜班我也不在乎了

一直有人說是xx行業 拜託...不要是= =

他也沒跟我說是阿...

呸呸呸 你們這些烏鴉嘴



上一篇:心臟

下一篇: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