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6:11:33﹎祐祐祐。

__無 解 題。

 

壹)

為什麼。每天一睡醒。就要去工作了。睜眼。都變得好糾結。

無與倫比的希望。時間阿。妳走慢一點。再慢一點。

 

貳)。

為什麼。我騎車回家的每個凌晨。都自以為車神的軋排水溝過彎。

內心充滿無數個幹。藤原拓海。都默默變成髒話。

 

叁)。

為什麼。這個季節。還有貓在叫。

也未免叫的太慘烈了一點。害我以為有人被強姦。

媽的。嚇誰阿。

 

肆)。

為什麼。我發現我照片也太多了一點。

但是。怎麼都那麼不堪入目呢。

猥。瑣。祐。

 

伍)。

為什麼。天氣。突然就變得這麼冷。

是怎樣。也太快了吧。怎麼可以這麼冷。

欺負老人家是不是。逼我不能穿短褲了是不是。

歐。我真的覺得今天下雪了。老眼昏花。

 

陸)。

為什麼。想打麻將。永遠的三缺一。好無聊阿。

一對狗男女。一夜沒睡。殺來我家。

辛苦妳們了。在我甜蜜的小床上好好睡吧。給我再恩愛點。媽的。

 

柒)。

為什麼。我手上待嫁男女如此的多。

如果可以。我會為了妳們開婚介所。大撈一筆。

奇怪。我明明幫妳們在春天播種了。

秋天都到了。妳們怎麼一個男人也沒收到。

 

捌)。

為什麼。我真心希望。吳妖孽。可以嫁給。大表哥。

哇哈哈哈哈。祝妳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我會包個大紅包給妳們的。喔吼吼吼。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

 

玖)。

為什麼。便利店的包子可以這麼好吃。茉莉蜜茶可以這麼好喝。

可是。又為什麼。我家門口的便利店總是買不到煙呢。

幹。便利店是叫假的喔。

哀。有煙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

 

拾)。

為什麼。外國佬總是說我很正。

我嚴重懷疑。他們每個都是瞎的。龍蝦的蝦。

不要每天叫我名字叫那麼親切。好嗎。

 

拾壹)。

為什麼。這一個月以來。我見到數以萬計的混血兒童。

大概。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多的時刻了。

為什麼。嫁外國佬的中國妞。可以這麼多。

 

拾貳)。

為什麼。我越來越深刻的覺得。我真正老了。

我一直想要融入年輕人的世界阿。真正看不懂了。

歐。這個世界變化快。

 

拾叁)。

為什麼。我的世界圈。越來越小了。

德國人。法國人。美國人。英國人。台灣人。香港人。

香港人。台灣人。英國人。美國人。法國人。德國人。

如此。循環。反複。

 

拾肆)。

為什麼。如此強烈的。想念。一些人。

沒良心阿。沒良心。妳們都姓沒良心。

快點來跟我大相聚吧。

 

拾伍)。

為什麼。衣櫃裡的衣服。包包。鞋。

總是。不夠穿呀。不夠穿。

 

拾陸)。

為什麼。我可以有這麼多為什麼。

人生。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可以說。

其實。我才問了不到三分之一。

 

拾柒)。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蝦米。為蝦米。為蝦米。

為什麼。那些愛情。總是。框金又包銀。

為什麼。總有些人折磨自己。是為了愛情。

為什麼。我困在這個城裡。

為什麼。今ㄖ這件代誌。親像在甲泡麵。

為什麼。我沒有頭緒。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我 懶 惰。

2009-10-16 10:22:19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 =

版主回應
裴。我好難過。 2009-10-18 10:15:10
*- Annie。-* 2009-10-16 01:43:46

是是是。
是怎樣的報台。
看不到照片是嗎?

叫我小姐是怎樣。
狠不耐煩就對了。

版主回應
對阿。好煩喔。
妳知道大老闆我有工整癖。

幹嗎這樣。
2009-10-18 10:14:55
*- Annie。-* 2009-10-15 03:54:19

明明就自己懶 = =

版主回應
我有工整癖妳不知道!?
我如今對著這樣的報台。完全po不出一個字。
我懶就不會每天寫手寫日記。
是真的要放棄了好嗎小姐。
2009-10-15 1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