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5:25:05﹎祐祐祐。

__我 懶 惰。

報台長草。很久了。碩久了。非常久了。

哇哉。哇哉。哇哉。

就真的已經詞窮。步入早睡早起。按部就班的。老年生活了。

很好。很酷。

所以。我硬觀眾要求。前來匯報。

 

開始。看圖說話。

 

 

 

kelivn+胡老師+大美=西瓜真的好好吃喔。

西瓜=銷魂表情=好吃的打你嘴都要吃。

唉。妖孽。

 

大美家。很屌殺。幫大美家裝窗簾的大叔。很屌殺。

大美家電梯裡的告示。都很屌殺。

祝您早日歸西。我每次一看到都很想把煙整盒丟掉。

 

恬恬大姊。生日快樂。

驚喜加驚喜。這樣才好玩。

愛的養樂多。我有都喝完。

 

small回來了。第27例h1n1。

你家酒很好喝。喝不完。你家毛胚房。風景好畢了。喔吼吼吼。

20歲生日。大快樂。我們是愛賭鬍子幫。

我代表阿呆送了一顆西瓜。西瓜也是鬍子幫成員。

然後。我跟西瓜合影了。

然後。最後一夜大歡唱。small又回去了。

希望你跟大王。長長久久。

 

超市有賣新的保健品。四個系列。

今天不上妝。不能再胖了。最近太操勞。老是睡不著。

趕羚羊。簡直是我生活寫照嘛。

 

熱帶風暴很好玩。一年一度玩水日。

蛋蛋跟大頭。可以再好笑一點。

可惜。沒趕上庫卡踢娜那一ㄊㄨㄚ。

祝你比賽有好成績。看過幾天要不要再約。

 

小鴨。小海豹。

我家的浴缸好好坐。

上天啊。再給我一次機會。回去那瀟灑的十五天吧。

 

小白回來了。女朋友正翻了。

雖然中文一點都不會。但ok阿。我們的爛英文都可以溝通。

但吃飯永遠要等位是哪一招。幹。人多畢了。

小白家的床永遠那麼好睡。大概因為回憶很多。

小白你爸媽還是那麼nice。

但對我越來越好奇。越來越關心了。好害羞。好害羞。哈哈哈。

然後。小白也又回去了。

 

跟裴裴的許久不見。一見就是要死在麻將上。

徹夜不眠阿。我果然好體力。

然後。裴裴也走了。

我等你回來。再大戰一百回合。喔吼吼吼。

還有。你日本男友。不錯有fu。哈。

等你們一起回來。我們打完麻將再殺去遊樂場。

 

無限感謝蛋蛋跟大頭。陪我們戰死在麻將桌上九小時。

雖然中途。賭神過來客串。他果然也不是蓋的。

喔吼吼。收我為徒吧。我還可以陪你一起看球。哈哈哈。

 

最近窮苦畢了。我依然是失業小青年。

重點。我的存款要吃完了。

有沒有好心人。介紹工作給我。

不勝感激。

 

匯報完畢。下台一鞠躬。

謝謝合作。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嚇 誰 啊。

下一篇:__無 解 題。

愛與團結的盧耀司 2011-03-15 05:15:46

HI 親愛的YOYO,我很高興能依然在這裡看到你
這麼多年不見你還是這麼帥,XDDD

兜小兜 2009-09-04 02:59:58

嚇,還以為你真把西瓜吃了!還以為女王那麼厲害,可以改變你。。哈哈
誒,越看小白女朋友越象某期Milk雜誌里街拍的一個女的,也是個外國人。。不記得哪期了,很久以前看的。好像是去年?。。啊,不記得了。。應該不是她啦。。只是覺得像,呵呵

版主回應
哈。應該不是啦。她女朋友一直在美國。

我哪會吃西瓜。殺了我吧。
不過我已經進步很多囉。
已經沒那麼怕西瓜味了。大概也是被逼的。
我某天還應要求切了一整顆西瓜。我好佩服自已。
2009-09-09 12:24:05
永遠愛你的朋友 2009-09-04 00:22:42

是真的
知道嗎
我是誰
說說看

我聽聽
你到底
有沒有
很想我

版主回應
最好是。我猜不到。妳是誰。
yaibe。現原型。
張孟婷。想我沒。哈哈哈。
2009-09-09 12: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