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9:58:09﹎祐祐祐。

__歡 樂 頌。


 

壹。

 

妳們說。 是不是要這麼快樂。

今天。 沒錯。 對啦。 就是今天。

我跟我家女王。 在一起。 半年啦。

我們穩步向一年方向。 大踏步邁進。

萬歲。 萬歲。 萬歲。

 

其實。 這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六個月啊。

還真的是。 波折不斷。

我們一起面對。 流言蜚語。 一起面對。 媽咪。 一起面對。 壓力。

這六個月。 突然。 就彷似。 六年。 十六年。 六十年。 那麼久。

發生了很多。 讓我們措手不及的。 事件。

 

然而。 手中。 依然有妳。 緊握。

我永遠不會。 也不想。 松開那雙。 為我停留的。 雙手。

我要讓它。 永遠。 都是溫暖的。

停在我手裡。 停在我懷中。 停在我心上。

 

我幾乎沒有過。如此安心的。走過半年。

沒有多疑。沒有煩憂。滿滿的。都是愛。

有些東西。太過世俗。有些東西。不足表意。

總覺得。雖然我有的不多。但我想把我的一整個世界。全都給妳。

毫無保留的。只要妳要。只要我有。

 

妳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膽怯。妳都了解。

只有妳。這些。無須多言。

甚至。連一個眼神。都不需要。妳就懂。妳全懂。

突然間。就愛上聰明的女子。

又或許。只是。我們。落在同一頻率。

所以。上帝讓我們相愛了。

 

我心中的美人兒阿。妳在何方。

其實。妳在我心上。觸手可及的地方。

快來我身旁。免妳驚。免妳苦。免妳四下流離。免妳無枝可依。

 

請在明日。同我眼神交會之時。

跟我舌吻。一直。

然後。抱著我。緊緊的。

用快把我捏碎的力道。抱緊我。

 

 

 


貳。

 

妳們說。我當然要快樂。

明天。就是我的破蛋日。二十二歲生日快樂。妳這該死的老人家。

 

很奇怪。愈來愈期待。卻也。愈來愈恐慌。

原因。不詳。

 

生日。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字眼。

看似很近。卻。始終。離得很遠。

 

我不懂。正常人是怎樣過生日。有家人。有朋友。亦或是。有愛人。

我不懂。原來正常人的生日。是會有那麼多那麼多的人。祝福。亦或是。關切。

 

我從來。沒有生日。

我對生日的記憶。是零。

 

其實。我一直覺得。似乎。曾經。從前。

我也有。關乎生日的記憶。

只是。或許。大都是不好的記憶。

所以。選擇性遺忘的逃避體質。就讓我忘了。都忘了。

 

就好像。我的人生中。

沒有。聖誕節。沒有。情人節。沒有。生日。

 

所以。不難想像。我突然有多害怕。看到大家圍繞在我身旁。

她們說。我是傻瓜。因為我該開心才對。因為有這麼多人愛我。

她們說。我是笨蛋。因為不懂我在怕什麼。她們又不會吃了我。

我說。我只是在怕。怕自己突然夢醒。

爾後。就發覺。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幻覺。幻像。而已。

然後。失去所有。我以為擁有的。一切。

 

但。這一次。終於。在眼淚離席之後。

收拾好自己。散落的心情。

笑笑的看這個世界。

 

終於。我的生日。有朋友。有愛人。

終於。我要再次跟妳相遇。

終於。會有人催促我吹滅生日蠟燭。

終於。會有人鬧著笑著在我臉上抹蛋糕。

終於。我不用一個人再唱。祝我生日快樂。

 

那麼。還是。祝我生日快樂。吧。

 

 

 


弎。

 

其實。一直有在新增。

只是。突然。厭惡了。報台上出現。三八的文字。

只是。突然。懶得把我的生活。公怖於世。

 

新照片。一堆。

白目鬼。一堆。

三八事。一堆。

 

全部寫在妙妙姊的bbs上。

http://www.xici.net/b739290/board.asp

 

可惜。妳們看不到。

因為。據說。這叫。非公開內部邀請討論版。

 

哇哈哈哈哈。我好間或。請鄙視我。

完畢。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來 挑 戰。

下一篇:__同 居 誌。

小狗子 2009-02-11 11:37:39

沒趕在你生日時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現在年也過了、元宵節也過了~~

好在情人節還沒~~呵呵~~

祝我的寶貝兒子和你最心愛的人甜甜蜜蜜~~

恩愛如昔~~

版主回應
歐!娘親!我愛妳!
抱一個)))

批ㄟ斯:
我真的覺得...底迪妹妹長好快喔...
2009-02-12 12:44:48
夫君 2008-12-30 13:15:53

我果然是最篤定的遲遲跑來祝賀的夫君。
不過
最早不代表最好。
最遲也不意味著忘記。

然後我說。
那天我是明明有CALL你啊
半天沒人反應。

傷透。

嗯。沒事。
等你就好。

當然。我想大聲的說。
女王是我見過最懂事的老婆啦。
嗯。

明兒個見。

版主回應
真假?
可是我沒看到有未接耶...
好啦 沒差 反正知道妳有就夠啦!

哈哈哈 啦啦啦
明天見。
2008-12-30 16:11:03
過路旳 2008-12-28 14:17:45

那么甜 那么美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12-29 08: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