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2:40:00﹎祐祐祐。

__蒼 天 阿。



容我先放張恩愛照吧。妳們也要理解我。
對吧。我也是要結婚的人了。
妳們就體諒一下我的心情呗。
心情真美好。我家女王真可愛。啦啦啦。

三天兩夜。小別勝新婚。
話不多說。看圖說故事。



壹。

美麗的米樂星。爺的御用ktv。
燈光如此詭魅。真的很幽藍。

第一次遇到整桶爆米花被克光的狀況。那是小畔同鞋的傑作。
所以說人如其名。小畔(胖)小畔(胖)。
(小畔饒命。快跑)))

而且她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死小孩。妳們看妳們看。
那朵盛開的麥克風太陽花。真瀟灑。

喜歡。做妳的男人。讓我照顧妳。



貳。

美麗的如家。我們的家。
大家多糾結阿。全部擠在廁所裡。拍照。
還被死小孩偷拍。
偷拍題目就叫。自拍的真相。哈哈哈。

如家廁所的牆。真的很黃。
我竟然還默默在廁所拍出了。努吼的青年+旅人滄桑寂寞孤獨感。
哇哈哈哈。我不得不承認。我笑翻了。
大聲笑吧。



弎。

角色扮演真人秀。女僕裝。
登登登登。
其實這是我送女王的禮物。結果大家玩瘋了。哈哈哈。
相當瀟灑。
我很糾結。女王很害羞。茜子其實內心很嗨。jenny整個很入戲。很享受。

因為我po了女王這張照片。所以付出了代價。
脫光穿全套女僕裝給女王享用。or。吃兩顆西瓜。大顆。
= =



肆。

送走女王。爺很失魂落迫。硬把本來要補眠的茜子拉出來。
繼續糾結的撞球。可惜這幾天都沒有拍打球的樣子。
爺失去尊嚴了。失常失常阿。一世英名都毀了。

後來。我跟茜子在車上。
兩個人默默玩自拍玩很嗨。手機相機齊上陣。
我很神奇的突然底迪上身。那一種fu。
我又很神奇的把茜子拍的時而很嫵媚時而很踢。無敵娘砲踢。
哈哈哈。

而且。車上的菸灰缸。第一次。處女插。給了我。
哇哈哈哈。對不起大家。爺粗魯了一次。難得狂野。哇哈哈。
我會對它負責的。嗯。誠懇點頭)))

去電動房。我很成功的。再一次。玩投籃機。
用事實教訓了兩個囂張男。



伍。

後來去吃飯。吃到一半。
...

左手邊的桌子。有一個小孩一直在叫【爸爸。爸爸。爸爸。】
不知道的以為他爸不見了呢。而且。這小孩真的很詭異。
他一直跑進女廁所。腳踏去。再出來。然後跑很遠。
再以衝刺的速度衝去女廁所。歐。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衝動阿。
耳邊繼續。【爸爸。爸爸。爸爸。】
哭爸喔妳。

右手邊的桌子。一堆老男人。精典對白超級無敵霹靂多。
【美女是用來看和欣賞的。妳還真以為是拿來用的阿?!】
【小姐。請拿一副牌。不對。是兩副。】
【不對。總之妳拿108張牌給我就對了。】
【小姐。再加54張牌。】
【美女來了。美女來了。】
【家裡插一面紅旗。外面再插面綠旗。】
哀。我跟茜子也有夠八。就一路給他聽下去。在沙發上笑翻。

後面的桌子。一對年輕男女。
距離確實有點遠。聽不清對白。但是。
【啊~啊~啊~】這種聲音我們還是聽的很明白。
拜託也太誇張了吧。妳當整間餐廳的人都又聾又瞎嘛。
硬要刺激我們這種慾求不滿的老人家。煩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





陸。

相簿各相本全面大幅新增。歡迎光臨。
完畢。鞠躬。下台。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愛的大遊行__

下一篇:__小 情 歌。

yo 2008-08-10 00:45:49

哈哈哈 小嘟嘟
不得不回妳
因為那是我褲子的關係
那褲子上面很好笑

伊的寶 2008-08-09 01:39:41

好一個處女插...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誒喲
我整個就唱起來了...


然后然后...我想說...
其實妳那張...戴奶罩的...PIC...
為什么我微微看到有小腹突出呢..?
歐...

. 末子央 2008-08-07 19:42:45

哈,,亲爱的yo啊`~~~~

好久没来啦 轮到我电脑起笑啊,, 然后msn也上不了~~

哈 今天才放假,,只有九天啊```

呵呵 看到你 女朋友 好sweet的样子哈 ,


那 KTV 好有feel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