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2:24:48﹎祐祐祐。

__愛的大遊行__


pic:這張實在有夠好笑

因為其實我是躺在一台獨輪車上假扮一袋大米...不然麵粉也ok

哈哈哈

後面推我的是我老爸 

不過他的頭髮因為流汗太多也變"阿旺頭"

笑死...所以在他的強烈要求下就不出鏡囉!






pic:話說大爺想喝杯茶 怎麼沒人上茶呢?

其實旁邊假扮小二的是我媽咪

不過媽咪說她最近變胖了

所以在她的強烈要求下也不出鏡囉!





pic:話說草叢中有一隻鴨子 看見嗎?

其實本來有好多雞阿鴨阿鵝之類的

可惜我一過去 他們就全都跑掉了

= =" 阿我是有那麼嚇人嗎!?






pic:話說我正在踩水車

哈哈哈

話說旁邊那位不認識的小姐一直找不到踩水車的竅門

結果被我指點後 就會了耶!

所以說我是天生做農夫的命嗎!?

>"<






pic:話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梅花桩嗎?

阿阿阿 我正點的小腿肌怎麼不見了?

其實我走的還是蠻穩的說!

XD






pic:話說大俠就是要大口吃肉 大碗喝酒

看我酒量還不錯吧!

哇哈哈哈

誰還敢來和我尬酒!?






pic:話說這是我在角落發現的

他穿著全部都是古幣圖案的衣服

反正整個很詭異 媽咪見到他的時候大叫"鬼壓!!!"

不過我倒覺得他很像大爺

哈哈 硬要照

看我跟他很像吧!





pic:話說這張呢 就是鄉村味ㄦ十足的yo啦

看我的架勢 還不錯吧?!

XD

記得當時好多人在旁邊看我爸幫我拍

(為什麼我們每次拍照都好多人觀望!?)

而且我還很白癡的大聲問我爸

"ㄟ爸~我這樣有沒有比較像農民?"

我爸竟然更白癡的回答我

"有ㄝ!"


= =" 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兩父子...





pic:話說其實我也忘記這當時是在幹嗎

哈哈哈

不過覺得我發呆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哇哈哈哈




















那那那

隔天就真的很早起床

我根本也忘記前一天晚上發生什麼吧

老爸急匆匆衝進來叫我起床

爸~下次不要再掀起我的被子一直撓我腿好嗎...= ="



媽咪好像也忘記了

在客聽叫我們快來吃早飯

哈哈哈



不過很靠夭的是

我去廁所竟然發現小紅妹妹超不識相的來看我

媽的 我頓時陷入無限的擔心中

媽咪知道後就說不然不要出去了

我心想說"這怎麼行!這可是愛的大和解耶!拼了命也要去!"

所以一直跟媽咪說沒關係 可以去

所以吃過早餐我們就出發就那個傳說中的小島摘葡萄

哈哈哈



結果我們都不認識路

一路開好久

問好多人

繞了好多路

這時靠夭的小紅妹妹果然開始做祟

林北真的快痛死了啦!!!!!!!!!!!!!!!!!

當時我就覺得完蛋了

今天的愛的大遊行一定又會被我搞到整個很糟糕

因為我真的痛到想飆髒話的說



好不容易到了目地的

媽的人這麼多是怎樣!?

媽的車更多是怎樣?

媽的找不到停車位是怎樣?!

(請想像一個已經滿是葡萄園的一丟丟大的小島 要怎樣要裝下這些人和車! )



好不容易的辦妥一切

爸媽我就下車準備去體驗自己摘葡萄的樂趣

結果我只能說我痛到全身都在痛耶 腰也痛 腳也酸

天氣又好熱 我真的快崩潰

老爸又毫不知情的一直叫我快點走

我簡直想去揍他!不過我真的沒力氣...

後來我還是沒忍住大吼一通

媽咪悄悄告訴老爸我的狀況

他好像也很體諒的一副什麼都懂的樣子

然後也沒在唸我 就叫我坐在園外休息 他跟媽咪進去摘來給我吃

吼...我就這樣失去了那天最大的樂趣!

T_T



後來的後來

老爸跟媽咪提了好大一袋葡萄出來

媽的那葡萄還有名字 是有乒乓那麼大是怎樣!!!

嚇到我耶!不過真是甜到心裡!

哈哈哈

然後他們還買了一隻超大的南瓜和一隻葫蘆還有一隻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的瓜

我超傻眼的 想說也太誇張了吧 是太久沒去鄉下了嗎!?哈哈哈



後來在我的努力下

我冒了差不多幾桶冷汗 然後我終於戰勝了小紅妹妹

媽的想說難得出來玩還這樣對我 我一定要挺住

哈 結果是我贏了耶!

我還給他喝冰水 終於的終於她乖乖聽話 沒再痛了耶!

媽的再痛 老子就去把子宮給割了!!!

= =a



後來我們就覺得走路實在很累

就去租腳踏車

是三人腳踏車喔

超屌ㄉㄟ!

不過剛開始很不習慣

而且是有多久沒騎過腳踏車了

我們三個坐上去 整個把握不好平衡

三個人鬼叫了很久 腳踏車還是歪歪扭扭

哈哈哈

後來在老爸的指點下 我們終於腳下生風

光速前進了耶!

娃~真的超屌的耶!!!

然後我們就騎阿騎騎阿騎

快繞小島一圈了吧

然後路上看到很多有趣的農田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裡面種的是什麼

然後就跟我媽打賭說那是什麼那是什麼

結果我一次都沒對 除了認出了蔥...

那那些東西都綠綠的 都長差不多 誰知道是什麼嘛!



後來我們還去了一間叫農趣館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農民做事的複製場景

哈哈

於是我體驗了很多不同角色

我做了放牛郎賣布的老闆紡線的工人繡花的小姐打鐵的工匠喝酒的大俠做陶藝的工人推磨的苦力賣豆腐的西施喝茶的大爺被運送的一袋米.....

等等等等

哈哈哈

後來還玩了很多有趣的遊戲

然後我發現

我簡直平衡力超好的

為什麼走高蹺的時候 我一下子就走起來了呢?

自己都嚇到 之前我還以為我會摔下來呢!

然後媽咪一直走不好 一直自己緊張的亂叫的說

哈哈

而且我竟然也可以把空竹抖起來!

真的是太奇蹟了!

不過老爸有一項超強的!

就是滾一個小鐵環 幹!他可以滾他個十圈八圈沒問題

我連滾都滾不起來耶!!!起笑!



而且夏天真的很適合玩水

哈哈哈

好好玩喔!




再後來 我們就跑去一戶農家裡吃飯

女主人很熱情 人也超好的 一直跟我們介紹這介紹那

而且那價格很便宜 簡直公道道沒話講

反正我們三個人 吃五個菜 一個湯 還有喝啤酒

一共才100多吧

而且那菜超好吃的耶!!!

聽說不是用瓦斯爐燒出來的 是用農家的柴火

然後菜都是自家種

總之很好吃 有種不同的味道

然後有一種菜 我從沒聽說過

聽女主人講說 它就是一種長在路邊的野草

不過用它燒肉超好吃

因為肉燒出的油都被那菜吸收掉 可又沒有豬肉的味道

你們也知道阿 我都不吃豬肉

連有一點豬肉味道的任何東西都不吃

可那天我把那菜吃光光!

哈哈

其他幾道都是很普通的蔬菜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好吃耶 是超好吃耶!!



破天荒的

除了那一大碗湯以外

其他所有的菜都被我們客光光耶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更誇張的是 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好大一碗米飯

後來老爸都很驚訝的跟女主人講說

"我家小孩真的瘋了!他平時幾乎不吃飯!!"

結果女主人看著我狼吞虎咽的樣子 說了一句幾乎讓我噴飯的話

"是阿 小朋友一定累了 餓壞了吧!"

媽壓 "小朋友"這個詞會不會離我太遠了!?

後來她走出去 我就喝著酒對我爸媽說

"我就那麼像小朋友嗎?"

結果沒人理我...= ="

沒天理阿!!!



再後來的後來

我們就酒足飯飽的回家了

照片是拍了很多

不過發現老爸都很敷衍

因為他都忙著錄影

結果照片拍一拍怎麼感覺都在抓拍 哈哈 每一張都好動感喔!

(有人要看照片或錄影記得上線敲我!等我爸用好 我就上傳)

而且回到家我們才發現

明明我們是去摘葡萄

結果葡萄都被我們吃光

卻一張都沒拍到....

夭壽!





哈哈哈

總之的總之呢

愛的大遊行差一點被小紅破壞了

不過好在我努力又努力 最後戰勝了她

所以有了一個大開心的結局!

哈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 媽咪還用開玩笑的口吻跟我講說

反正大概意思就是那天她是有點緊張過度啦 不過呢 她也希望我理解她之類的

那我就捏捏她臉說 知道啦知道啦愛妳唷

哈哈

就...沒事啦!...





除了好心情之外呢

我們還收穫了一身黝黑的皮膚

= ="媽的我快哭了

我簡直快成非洲人了!!!

媽咪一直在叫

"阿呀呀 我的白皮膚阿!"

嗚嗚嗚 我也要叫一下

"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回去!哈里路亞 chance!"

(自以為會有妖精來解救我...>"<)

老爸更慘 回到家 洗完澡一直在喊說 皮膚好痛喔

然後他叫我幫他看一下

我一看嚇死 怎麼會紅的那麼誇張?

媽咪就叫他把上衣脫掉看一下

結果....哈哈哈

爸爸穿了一件"皇帝的新衣"回來耶!!

超誇張的

可是真的很好笑耶

我媽都沒有這樣

我爸反而比較像穿了奶罩出去的人

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

所以...是太陽有毒嗎?

天哪...















掙扎了好幾天

在眾人的逼迫下

總算是把這篇po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嗯嗯

安啦!

by:eyas.yo

上一篇:__ 世界之巔 __

下一篇:__蒼 天 阿。

優fo 2007-08-13 18:45:52

割子宫真的有用吗?
那以后排卵怎么办?
哇哈哈哈哈哈

我去度假还有去翻土~
带纱手套(超恶)
乡下太阳肯定有毒~
黑到回来我都没脸出去。。。

版主回應
當然有用阿
如果沒用的話 哪會那麼多人想去割!?

妳看上面的留言
每個人都想跟我約一約一起去割
哇哈哈

ㄟ豆...
鄉下太陽一定有毒!
相信我!
我跟非洲人沒啥不一樣了!
= =&quot
2007-08-13 22:37:41
janice℡ 2007-08-08 22:48:41

超可愛的
我最喜歡的變身一袋大米的yo

版主回應
吼~
哪會可愛!
明明超好笑的
哈哈哈
鄉村味十足呢!
2007-08-08 23:03:53
被發現 2007-08-08 16:13:11

吼~~
還罵我靠夭嘞


不好不好不好
敎壞我這小孩 嘿嘿
(搖頭)

版主回應
好嘛
歹勢嘛
靠北靠夭都嘛我口頭語
哈哈
2007-08-08 2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