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0:18:37﹎祐祐祐。

__大 太 陽。



俗語說"人善被馬騎"。
(相信大家對祐先生的這句名言耳熟能詳)

果然。有些自以為是。又愛會錯意。表錯情。的人呢
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的底線。

小時候。大人常說。說謊舌頭會爛掉。
朋友說。太三八。講是非。嘴巴會爛掉。

但長大以後。幾乎滿眼光鮮美麗的臉龐。
我開始學著相信。這個世界如此美好。

一直到後來
我才知道。

有的人很美
人美心美的。如天使降臨。
人醜心美的。彷似真善美。

有的人不美
人美心醜的。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人醜心也醜的。我不懂左胸腔裡住的是什麼
是心機。是算計。是險惡。
何必讓自己那麼無所謂的把它填滿黑色。

爺曾有的那些酒醒後的內疚。那些衝動任性後的自責。
包括那些在我生病時妳照顧我的那份深深感激。
這一刻都盪然無存
就像我對某男的罪惡感一樣。消失殆盡。

我的麻吉。各個都懂我是怎樣的人
要宣傳我完全可以自己來。
我想以"速度"和"影響力"來說。我贏過妳吧。
我可以講出那些給大家聽大家看。因為我沒在怕
只是。如若不是今天有人提起。我是真的要忘了。

爺就是上了妳。怎樣?!
爺上過誰。跟誰做愛。需要跟大家一一報備嗎?!
爺沒有逼妳。沒有強迫妳。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
我可以。說我是。為了氣當時剛分手的女友。
我可以。推給。我醉酒後的亂性。
我可以。說妳自己犯賤。送上門來的爺不會拒之門外。
我可以。那麼不要臉。那麼爛。再怎樣也好過妳。

身為一個婆。一個女生。
跟男生上。跟女生上。
認識十個踢。九個用過妳。
一ㄊㄨㄚ朋友裡。不管是男是女。十個有九個被妳告白過。
妳還想怎樣?

以前就算了。到今天還在說
甚至還在說著。妳喜歡我
意思是。我是負了妳的混蛋。
那當初。妳跟我講那些廢話是講假的嗎。
再請問。我們是有在一起過嗎。

不要怪我今天。把話講這麼難聽。
曾經。大家都勸我說。不要太忍讓
於愛情。於友情。都要為自己而活。
事到如今。我只能說我受夠了
對不起。我不需要妳這樣所謂的。朋友。

妳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好朋友都在離妳遠去。
妳有沒有反省過。自己身上的問題。
妳有沒有看到。自己只想佔有朋友卻不懂珍惜。
妳有沒有認真學習。交朋友的方式。

嘴巴。是用來吃飯。說話。接吻。
這些都是世間美好的事物。
何必。用來背後捅人一刀。或是。搬弄是非呢。
我信輪回。信報應的。不是不報。時後未到。
請妳想一想。妳嘴巴在爽的同時。妳失去了些什麼。

講別人。踢花女生爛
妳真的有好到有資格去評說別人嗎。
講別人。女朋友有夠差
請問我們朋友裡。哪一個女朋友沒被妳說過
那怎麼當著我們面。卻又要讚她們美麗動人。

今天。連某男都懷疑。外面那些流言蜚語都是妳造謠的了。
我實在為妳感到悲哀
他是妳親哥哥耶。
妳說妳沒有資格擁有朋友了。妳只有家人了
我很想跟妳說。也許妳連家人。也會慢慢失去。

今天。朋友都在笑我。
然而。妳知道他們在笑什麼嗎。
他們笑著說。
祐祐。妳應該慶幸。上過她。妳手指沒有爛掉。

妳的目的是什麼。顯而意見。
可惜。妳打錯了如意算盤。
可惜。愛我的人依然愛我。
不喜歡我的人。我根本沒在care。
是我的朋友。依然留在原地。站在我身後。
那些離開的。我難過完也就沒心沒肺的好了。不會痛。
緊抓住我手的愛人。依然說她不後悔。
說她早就知道。說她如我一般對過去不感興趣。說她愛現在的我。
所以。爺還要求什麼呢。
爺知足了。

名聲。我們已經拋在腦後了。
我們。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們。會像之前那樣繼續走。
我身邊。有愛人。有朋友。
這是我的原則。
很抱歉。妳已被我拉入。朋友黑名單。
翻身。很難。

當然。
這一切的一切。
若您喜歡
小姐請便。



批ㄟ斯:
愛對號的。入個座。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大 小 事。

下一篇:__很 堵 爛。

小狗子 2008-08-04 12:19:30

分手後,

要繼續愛著曾經愛過的人,

是件不容易的事,

要學會不去恨也是件難事,

除非她根本就是不值得愛的人~~

這個女生,

她不配擁有你,

也不配得到更多~~

有一天她會被自己所造成的傷害啃蝕掉~~

版主回應
今日元氣返身
全面回覆留言

娘親
我那天去妳報台留言 妳有看到嗎!?
嗯嗯

她不是我以前女朋友啦
我怎麼可能交這種人
放心啦
我很ok~
像妳說的
她連讓我生氣都不配了
更何況 我現在跟女王 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快抱我 娘~~~
2008-08-13 11:14:37
hi0204 2008-07-29 07:34:36

沒想到妳有轉載我的文章

讓我小驚訝到~~ 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

那篇文章是寫給我麻吉看的

但或許大部份T的心聲都是如此吧!!

不過現在我換報台了

ㄏㄏ.....

我該說我是那位呀??

就是寫過"懂得愛是一種幸福"的作者XD

版主回應

看到妳的留言也嚇了一跳
是過了很久了吧...

那時就覺得那篇文章真的寫到了踢的心坎
所以我就轉來了
而且還給很多拉子朋友看
大家都覺得寫的好好~


新報台地址留一下ㄅㄟ
2008-07-29 08:50:45
捰沫沫 2008-07-28 20:34:46


這些照你自己弄语嗎
厲害耶

版主回應
今日元氣返身
全面回覆留言

照片嗎!?
不是耶
大部分都是我專業制片團隊用的
只有最近我才在自己學習加名字而已
哈哈哈
因為我的團隊都自忙著出版書
我本來也只是要加個名字就好
所以自己學著用囉~
2008-08-13 11:13:13